三百一十四章 利用(1/2)
作者:祈声慢漫
    直到最后,盛景和康宁几人出来,也证实了他们几人曾经被人故意关到了铁笼里面,为的就是在幸存者转移的路上吸引丧尸引发丧尸群。

    虽然他们是被梁久辉给救了,但是他们都知道,被关在铁笼里吸引丧尸的,不止是他们几人,还有很多人被活生生的放在了幸存者转移的路上,他们几人只是比较幸运,被人救下了而已。

    而做这些事的那几人也当场交代了他们的目的,目的就只是为了给梁久辉添堵而已,到时候只要全基地的人都反对梁久辉,贾开济就能名正言顺的用些手段上位了。

    刚刚那些觉得贾开济是被冤枉的人,此刻都不说话了,他们都没有想到,当初被他们当成了慈眉善目的好人的那个人,竟然是披着人皮的恶魔!

    也有人想起那段时间里基地里盛传的谣言,的确有很多人在埋怨着基地长不作为,甚至还想要能有人来替换掉梁久辉的,想到这里,当时幸灾乐祸甚至是参与了散播谣言的人都低下了头。

    贾开济看着站在台上意气风发的梁久辉,他失魂的跌落在了地上,如果他也有儿子,也许就不会输的这么惨了。

    梁久辉站在上面看向大厅里的每个人,大厅里逐渐安静了下来,大家似乎都在等着他说些什么。

    只是梁久辉并没有表示对贾开济等人的深恶痛绝,而是说起了这次的丧尸潮。

    对于参加了抗击丧尸潮的异能者,大家可以后续凭借积分卡去行政楼的大厅里领取相应的奖励,只要是上场了的人,每人将分得300枚晶核,或者也可以直接去邵主管那里领取300积分到积分卡里。

    他感谢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并且对着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

    “我不希望以后再有贾开济这样的事情发生,这也许是一个弱肉强食亦或是争权夺利的时代,但是我希望,不管任何时候,S市基地里的幸存者都能像这次一起对抗丧尸潮一样的团结起来,若是大家发现身边有做出不利于基地发展的事的可疑人员,可以随时举报,S市是我们大家的基地,是我们的家园,需要我们大家一起来守护!我希望我们共同的敌人,只有丧尸!”

    梁久辉说完就走了下去,没有人鼓掌,但是梁久辉的话却深深地印在了在场的每个人心中。

    S市基地,需要他们共同守护。

    他们共同的敌人,只有丧尸!

    说是公开处决,但是贾开济那些人并没有被当场处决。

    虽然在场的人都知道他会有什么下场,甚至很多人都往那铁笼上扔着各种异能,贾开济本不想抬头的,但是他还是不由自主的抬起了头,他看见了笼外的贾悦。

    贾悦看着他,笑靥如花。

    ……

    S市基地维安队里,叶荣新擦了擦溅在脸上的血迹,心满意足的和李浩初一起走了出来。

    “我终于知道你这小子为什么这么爱记仇了”李浩初笑道。

    因为能亲手手刃仇人的感觉真是太好了啊。

    李浩初抬头看向天空,他终于替他那一队战士们报仇了。

    不知道阿峰他们能不能看见。

    “没想到李连长也是性情中人,竟然把那件事也告诉了他”

    叶荣新想起了刚刚贾开济那难以置信的表情,怕是李浩初告诉他的事才是最打击他的事吧。

    “哼,他自以为他是敢作敢为,说什么狗屁历代的革命都会有牺牲?自己被自家女儿都恨上了还不知道,我就是让他在临死前也体验一下被人背叛的滋味”

    李浩初恨恨的说。
三百一十四章 利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