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四章 利用(2/2)
作者:祈声慢漫

    在他们准备处决贾开济之前,贾开济竟然笑了起来,说他只是因为势单力薄输了而已,他不后悔他做过的事,也不会因为那些死去的人感到忏悔。

    他嚣张的态度惹怒了李浩初,于是李浩初就把他们如何得到了消息的事告诉了贾开济。

    贾悦原本只是对他们说了南侧门的事,但是她说只要梁久辉能答应她一个条件,她就会把关于何时暗杀梁卫的事也告诉他们,她说的条件就是在带走贾开济的时候忽略掉贾开济的情人,方静芙。

    梁久辉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所以他们当时按照贾悦的要求只带走了贾开济和贾悦,而贾开济说要回去拿东西的时候,梁久辉又故意放水。

    没想到贾开济真的入了贾悦设下的局,将方静芙误认为是出卖他计划的那一个。

    只能说贾悦太了解贾开济了。

    贾开济听了李浩初的话之后,果然大受打击,他就说为什么那天贾悦会好端端的站在那里,为什么会对着他笑。

    这个孽女!

    自那以后,再也没有人在基地里见过贾悦这个人。

    “贾开济真是傻,他那个女儿其实才是最有用的可造之材啊”

    叶荣新摇头道。

    自以为聪明的人,才会被人利用的最彻底。

    不知道那个利用贾开济的人,现在是否还在S市基地里,如果不在,那就有意思了。

    梁卫在这两件之后,终于体验到了不被禁足的自由感,梁久辉再也不约束着他了,他也终于可以好好看看这个基地了。

    “这件事终于告了一段落了”

    梁卫站在基地城墙上笑着对梁久辉说道。

    梁久辉知道自家老爸说的是哪件事,但是他却并不这么认为。

    “还有一个人没有抓到”

    “谁?”梁卫惊讶,竟然还有漏网之鱼吗?

    梁久辉看向远处,说道:“一个叫霍启的人”

    他和叶荣新几人都怀疑,抓夏影的那天晚上,人群中突然出现的几只丧尸,就是这个叫霍启的人干的,他们抓到的那些人都知道霍启这个人,甚至对霍启的忠诚度比对贾开济的都高。

    也许贾开济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或许是被那个叫霍启的人利用了。

    那几只突然出现的丧尸,让在场的人都感到很奇怪,后来经过许明知查验尸体,果然他们身上有被注射的毒针,许明知猜测是丧尸病毒之类的东西,但是在S市基地,并没有出现过这种东西。

    基地人口的登记表里也并未发现这个叫霍启的人,因为没有照片比对,想要伪造一个人名进基地,简直太容易了。

    所以梁久辉并不觉得这件事已经结束了,他觉得,那个叫霍启的,也许并不是S市基地的人,而他的目的,更是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