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六章 印象中的E市(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也早已经把那箱晶核收了起来,当然是先装进了储物袋里。

    那些她是打算留到以后慢慢用的,如果被空间一口气吸收了,她可真的要哭了。

    别墅地下室的聚会,让大家吃的玩的都很尽兴,因为酒水也充足,郭洋喝醉了之后还拿着话筒对廖一凡进行了“爱的表白”,结果自然是没有结果。

    廖一凡甚至还唱了一首送给了郭洋,惹的郭洋大呼伤心,大家也都习惯了那两人这样的你追我跑,跟着起哄了起来。

    苏向哲和陆观海也合唱了几首军中老歌,苏母林天慧觉得这些耳熟能详的歌特别让人怀念,甚至还忍不住抹起了泪,这让她想起了以前的日子,真是一去不复返啊。

    聂清也想唱歌,奈何他一首歌都不会唱,只得羡慕的看着苏向哲和陆观海唱,并表示他也要学歌来唱。

    看着这热闹无比的场面,苏锦不知不觉和小姨林修远几人多喝了一些。

    喝的时候她并不觉得有什么,只是就算是稀释过的红酒也是酒,苏锦很快就觉得脑袋晕乎乎的了,虽然她觉得意识还算清醒,但是渐渐地她只觉得自己的舌头都打结了。

    “小锦?”

    陆浩看向低着头的苏锦喊道。

    因为今天没有出门的原因,苏锦没有绑头发,墨色的头发散在窄背上,显得她的后腰更是盈盈一握。

    被陆浩叫到的一瞬间,苏锦眼神迷茫的抬起了头,几缕黑发沾到了她白皙的脸颊上,让陆浩忍不住伸手想要帮他拂到耳后,只是当手在碰到她脸颊的时候,那滑腻的感觉让他舍不得放下手。

    苏锦却一把拽下那只大手,然后顺势攀上了陆浩的胳膊,枕在上面昏昏欲睡了起来。

    陆浩有些哭笑不得,这是才喝了多少。

    林修远端了一份切好的卤鸡爪过来,看见靠在陆浩胳膊上的苏锦摇了摇头说道。

    “她就是喝什么酒都好,就是一碰到红酒就弱爆了”

    “嗯,红酒后劲比较大”陆浩笑道。

    “小浩啊,你要不带小锦先去休息吧,你看看她这头一点一点的,看的我难受”

    苏母说道,与其让她在这里睡的难受,还不如上去休息算了。

    “好”

    陆浩放下手中的玻璃杯,起身将苏锦扶起朝外面走了出去。

    “唔,我还没醉,我不要上去”

    苏锦嘟囔着,她还清醒着呢,只是头有些晕而已。

    “不,你醉了”

    “……”

    陆浩并没有停下脚步,走到门外的时候直接将苏锦拦腰抱起,因为在上楼梯的缘故,吓的苏锦赶紧环住了陆浩的脖子,却没看见陆浩嘴角那抹得逞的笑。

    ————————————————

    苏锦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日上三竿,想起昨天晚上的那些画面,苏锦不禁在心里哀叹道,酒精害人啊!

    这个时候她就无比庆幸自己是异能者的体质了,否则她敢赌两枚晶核,她今天起来绝对是浑身酸痛。

    “再睡会儿?”

    一旁的陆浩将书放下,揉了揉苏锦的头发说道。
三百一十六章 印象中的E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