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八章 新教官(1/2)
作者:祈声慢漫
    不过在廖一凡的坚持下,郭洋还是妥协了。

    当然廖一凡也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林修远说了,到了那里她必须要先立威,把所有人都打趴下了,别人才会对她心服口服。

    这个建议把她所有的斗志都挑了起来。

    对,如果她当了教官,每天就会有不同的人可以挑战,累了的话就让别人决斗给她看,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薛万义也没有拒绝的理由,之前他还担心不能跟队伍一起外出去做任务,但是既然苏锦和陆浩这段时间要去E市做任务,他就没有拒绝的理由了。

    倒是聂清有些郁闷,同样是风系,而且他的级别还比那个大胡子高,为什么梁久辉就没有让他去做个官呢?

    “聂叔叔,那可不是官,那是教官,相当于老师、夫子一类的”

    林修远解释道。

    “原来不是官啊,我还以为他们被封官加爵了,哈哈哈”

    原来是个教人的先生,那他就不行了,他太懒了,那么多小崽子要教,还是算了吧。

    心语便利店在抗击丧尸潮的那几天赚了不少好名声,而且大家都知道了那木系的苏锦和火系的陆浩也是心语队的,心语队和心语便利店本身就是一个队伍的,所以这几天心语便利店的生意可谓是火爆至极。

    再加上梁久辉给那些参加了丧尸潮的人每人300晶核的奖励,很多人拿到了晶核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去心语便利店去买东西。

    今天的郭洋和廖一凡已经完全忙不过来了,而且郭洋空间里面的薄饼和大米也几乎都要卖光了。

    所以说虽然陆浩和苏锦两人定在5天后出发,但是他们这几天还是要做很多准备的,要给郭洋和一家人留下足够多的物资才行。

    直到晚上一家人进了空间,林修远还在喋喋不休的表示他也要跟着苏锦和陆浩一起去E市,甚至是聂清也表示要跟着一起去,他好不容易下了山,当然想四处逛逛了。

    “小锦姐,我也要去”毛琪琪嘟着嘴巴说道。

    “……”

    最终两人无奈,决定了要跟着一起去的人选:林修远、聂清和毛琪琪。

    三人高兴的差点要围着院子里的大家撒花了。

    “琪琪,你去了都不会想爸爸妈妈吗?”

    林天珍有些舍不得,就连毛志航也一脸不舍的看着自家女儿,不是都说小女孩比较恋家的吗?

    “没关系啊,我只要进了空间,随时都可以看见爸爸和妈妈呀”

    毛琪琪笑的一脸天真,每天都能见到家人,还能出去探险杀丧尸什么的,简直不要太棒了!

    一家人都笑了,他们也就是知道因为有空间可以利用,所以才不是很担心几个小辈出去闯,闯闯也好,末世里本身就消息闭塞,反正E市离这里也不算太远。

    “外公,外婆,你们两个是不是也很想出去看看外面呀?”

    苏锦忍不住问道,她就是担心二老在空间里时间久了太寂寞。
三百一十八章 新教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