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一章 毒针(1/2)
作者:祈声慢漫
    陶宽等人完全没有想到,这么快的飞针竟然还能被拦截,那条藤蔓太快,等到他们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

    藤蔓卷着那枚飞针,刺入了陶宽身后的一名队员的脖颈中。

    他们这些人之中,除了李慧手中拿的是针对苏锦的麻醉针之外,其他人的手里拿的都是装有毒针的枪,而李慧刚刚并没有开枪,那就说明……

    嗬嗬!

    一阵口水卡在喉咙之中的声音传了出来,那名中了针的男人再抬头之际,已经赫然变成了一张只有白色眼珠的丧尸脸!

    吼!那男人朝身边的人扑了上去!

    苏锦等人万万没有想到,他们以为的麻醉针竟然是这种毒针!

    而这些人人手一只这样的武器,目的可想而知。

    陆浩只觉得身边的苏锦变得异常生气,他知道,这些人是触碰了苏锦的大忌。

    上一世,苏锦便是死在这种毒针之下。

    没想到现在这么早,这种毒针就已经被人拿出来害人了!

    “小锦,我帮你”陆浩说道。

    帮你将这些心术不正之人,全部斩杀!

    一家人也已经反应了过来,那竟然不是麻醉针而是毒针!刚刚真是太危险了,这群人简直是在挑战他们的底线。

    陶宽一行人刚把那名变成了丧尸的队员爆头,对面的陆浩就已经挥着一把燃火的唐刀向他们攻了过来!

    “一起开枪!”

    陶宽大喊道。

    于是二十几个人面对着跑来的陆浩,不管手中拿的是枪还是毒针,全都朝一个方向扫射了过去!

    轰!

    一堵火墙在众人面前燃起,随着一阵异响,那些子弹和毒针,竟全都融化在了那黑红色的火焰中,完全穿透不过去!

    “陶哥,好、好像不行啊”

    李慧忍不住往后退了几步说道。

    “怕什么,继续开枪!”

    陶宽等人也明白,就算他们现在收手,对方也肯定不会放过他们了,他们也迅速的做出了应对,异能者用异能进行防御,其他人则用枪和毒针继续攻击着。

    苏锦和一家人也紧随其后,他们这是迎着攻击跑向了对方!

    “毒针什么的,不如试试我的风系!”

    聂清也很生气,这些人太过分了,他们完全没有放过他们的理由。

    只见他双手画圆,凝出了一个巨大的龙卷风,朝对面扔去!

    那团龙卷风简直像是长了眼睛一般,竟混着半空中的毒针和子弹朝那20几人回卷了而去!

    几个赤焰队的队员刚刚躲开了那团龙卷,就被飞奔而来的陆浩用唐刀割开了喉咙!

    而聂清还在操控着那团龙卷风。

    有一名金系异能者试图用金属盾挡住那风卷,却也整个人被卷了进去,龙卷风中有很多跟毒针刺入了那金系异能者的身体中,仅是一个瞬间,那金系异能者就已经转化成了一只金系丧尸,在龙卷风中嘶吼着!

    聂清一个用力,龙卷风中的金系丧尸直接被一道风刃给削掉了脑袋。

    而一家人的冰刺,金属刺混着水箭和雷电异能,也一齐朝剩余的人砸去!

    这一切发生的太快,仅仅是几分钟,陶宽发现他们就已经损失了一大半的队员,而对面那群人竟然都还毫发无伤?!

    实力差距,一目了然。

三百二十一章 毒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