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二章 药材市场(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将地上那些藏有毒针的武器都收了起来之后,才跟着一家人离开了这里。

    一条小路之上,一辆棕色的轿车缓缓的开着。

    “操!”

    霍启忍不住骂了一声。

    这S市基地是不是有毒,为什么每次的计划都不能成功?

    之前贾开济的计划没有成功,他本想带走隐身异能者夏影,甚至还趁机将几个围观的人变成了丧尸,想让夏影脱身,但是那夏影却带着一个被咬的人跑的无影无踪,这两件事已经让他够心烦的了。

    本以为今天在基地外可以借赤焰队之手带走那木系异能者和那把扇子,没想到这赤焰队这么不经打,前后不过十分钟时间,就被对方团灭了。

    这次回去大概是不能顺利交差了,不过……

    他拿出了一只黑色的手机,里面播放的正是几株正在吞吃丧尸的变异植物,以及瞬间燃起的一片又一片的火海。

    把它交上去,应该也够了,相信上面的人会很感兴趣的。

    霍启将那手机又收了起来,朝E市的方向开了过去。

    ————————————————

    苏锦一行人终于有惊无险的到达了药材市场。

    刚刚到达药材市场的苏锦还以为,他们又来到了之前她和陆浩去过的古玩城。

    毕竟这里的建筑方式和布局也太古色古香了一些,正门口处的中心广场,除了四周古朴的建筑,中间还竖立着一座穿着古装衣服的人的雕像。

    “那是神医华佗吧”

    毛志航看着那雕像说道,不过华佗手中还拿着一束药草模样的东西,那是什么药草就不得而知了。

    看着这中心广场上满满的小丧尸们,苏锦不禁叹气,看来今天他们是回不去基地了。

    原因无他,这药材市场的旁边就是一所中学,而此刻,这中心广场里围满了穿着校服的学生丧尸,虽然它们身上的衣服都已经破败到基本上认不出来,但是那的确都是校服没错了。

    林修远的声音从对讲机里传来:“我猜该不会是学校在上晚自习的时候,这些学生变成了丧尸吧!”

    想象着那样的场景,林修远不由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毕竟他也是上过很多年晚自习的人。

    “有可能,我们先把这里搞定吧”

    苏锦说道。

    “好咧,我先停稳”

    无视外面拥挤着的丧尸,老司机苏向哲把车子的方向摆正,他表示就算是在丧尸堆里停车,也不能把车停歪,否则看着就心里难受。

    后面的林成也把车并排的跟苏向哲的停在了一起,似乎在说保持队形很重要。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这些学生丧尸会集中在这里,一行人也顾不上这么多了,一阵水箭伴着雷光,将周围的丧尸全都麻痹了之后,两辆车的人才一起走了下来。

三百二十二章 药材市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