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八章 聊天(2/2)
作者:祈声慢漫
    “是啊阿姨,您要是害怕我和小天也睡客厅”石进也说道。

    林天慧想要拒绝,但是看着一桌人都非常赞成,心里也是暖洋洋的,这些孩子这是在担心她吧。

    “有一凡陪我就够了,你们睡客厅多不舒服”

    林天慧说道,看来等下还要趁机去空间里跟大家说一声,她今晚就不能在空间里休息了。

    事实证明,当两个相熟的女人睡在一间房的时候,总会有聊不尽的话题。

    林天慧第二天早上差点要上班迟到了,只因为昨天晚上她和廖一凡足足聊到了半夜三点钟,要知道她们两人八点多就回房休息了。

    本来她还担心廖一凡会不适应这份工作,但是听了廖一凡的“壮举”之后她已经忍不住笑的肚子疼了。

    廖一凡第一天担任教官,就把挑衅她的几个二级力量系异能者揍进了基地医院。

    “我说今天怎么看见小张他们在治疗几个鼻青脸肿的男的,我当时还寻思着这丧尸打哪也不会打脸啊,看来是被你给揍的”

    林天慧躺在关了灯的房间里笑出了声。

    “真的阿姨,他们都还不如琪琪学的快,那动作到处都是破绽”

    廖一凡虽然语气里充满了嫌弃之意,但是林天慧也听得出来,这一凡是真心准备从基础开始去教那些人的,看来她还挺适应这份工作的。

    走在基地医院里的林天慧想着跟廖一凡聊天的内容还忍不住想要笑,真不知道郭洋什么时候能追上一凡这块宝。

    医院里的同事都客客气气的跟林天慧打着招呼,现在的林天慧已经是基地医院治疗师的主任了,大家见面都叫她林主任。

    这时,一个身材瘦削的女人突然跑了出来拉住了林天慧的手腕,她跪在地上祈求道:“您就是林主任吧?求求您发发善心救救我女儿吧,您让我做什么都可以啊!”

    林天慧皱眉看着跪在自己腿边的女人,这女人看起来年纪很大了,也是一副可怜的模样,但是在末世里可怜的人遍地都是,她此刻只觉得莫名其妙。

    难道说她的女儿快要死了,急需治疗师去治疗?

    屋里的小张也匆匆忙忙的跑了出来,看见地上的女人竟是缠上了林主任,他不由得想要把那女人拉开。

    “不不,林主任如果不答应救我女儿,我今天就跪死在这里!”

    那女人说的坚定,任谁看了都觉得这是一位救女心切的可怜母亲。

    “你好,请问你的女儿在哪,带我去看看吧”林天慧说道。

    “好好好,我就知道您人美心善”

    一旁的小张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地上那女人已经欣喜的站了起来拉着林天慧就往诊室跑去。

    小张的诊室里坐着一个肩膀处受伤的女孩,她身上衣服脏旧,满脸窘迫的看着进来的几人。

    这……看起来也不像是很严重的病啊,小张完全可以应付的来吧?

    跟进来的小张无奈的跟林天慧讲起了原因,这对母女是今天早上才进来基地的,女孩肩膀处被刺伤,他也马上准备治疗了,只是这对母女似乎并不打算付诊疗费,说他的诊疗费太贵了。

    直到那女人听到了外面有人叫林主任的名字,这才冲了出去拦下了林天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