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二章 摊牌(1/2)
作者:祈声慢漫
    其实现在的木灵空间,每天需要的晶核量还是50枚,但是空间需要继续升级,而且她还不知道升级后的木灵空间会不会需要更多的晶核,所以干脆直接说了100枚,也好让郭洋意识到晶核的重要性。

    郭洋已经在掰着手指头迅速的计算了起来。

    一天100枚晶核,那一个月就是3000多枚,一年就是36500枚,他们10年就要消耗掉36万枚还要多!

    可怕!

    难怪这两个人甚至是一家人都这么拼命,原来是为了空间,而他们几个人还天天吃着那么美味的大餐而不自知,真是太乐享其成了!

    “苏锦,我、我……”

    郭洋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此刻他心中只剩下了满满的感动和感激。

    苏锦表情复杂的看着马上就要哭出来的郭洋。

    难道是100枚晶核吓到他了?

    “苏锦,你放心,我一定会好好赚晶核养好这个家的!”

    郭洋一脸下定决心说出这番话的样子让苏锦忍不住笑了出来。

    不过这句话,怎么听起来这么怪呢?

    砰!

    院中连接副宅的门被撞开,廖一凡一脸震惊的看着两个人。

    此刻在屋内灯光的照射下,郭洋眼圈红红的站在苏锦面前,信誓旦旦说出的话让门口的廖一凡一时没有控制好自己的力气,那扇门此刻也在摇摇欲坠的晃着。

    什么情况这是?

    郭洋看了看苏锦,又看了看廖一凡,才意识到他的话可能让廖一凡误会了什么。

    “凡凡、凡凡你听我解释啊”

    郭洋朝廖一凡的方向追去,留下菜园边笑的肚子痛的苏锦……

    “跟他摊牌了?”

    陆浩也走了出来,刚刚他一直在厨房的窗内听着两人的对话,他就知道郭洋会有这么问的一天,不过这样的回答也是为了能守住木灵空间的秘密,他们能说出的最大限度了。

    “都听见了还问”

    苏锦笑道,她知道刚刚陆浩在听,也幸好郭洋是问的她,如果问到了陆浩,也许陆浩压根回答不出来。

    苏锦看着这小菜园,听林天慧说她还用了里面的青菜做了一顿饭,她决定走之前再让舅舅弄些土过来,把靠墙那边的空地也都种上一些蔬菜,否则在他们去做任务的这段时间里,一家人还能进空间里吃一些蔬菜和水果,而郭洋他们是真的吃不上什么蔬菜了。

    夜凉如水,安安静静的基地里偶尔还能听见一声远方丧尸的吼叫,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人会担心的睡不着觉了,现在那远处的丧尸吼叫对S市基地的人来说,就像是和末世前晚上的一阵狗叫一样稀疏平常。

    与之相反的却是空间里忙碌的一家人。

    黄芸香和林天慧一起忙着在后厨里做生日蛋糕,马上就是毛琪琪十岁的生日了,虽然现在已经买不到精美的生日蛋糕了,但是她们决定至少要做一个家常版本的生日蛋糕。

    空间的超市区里可以说得上应有尽有了,所以做蛋糕用的奶油材料也能找到,模具用的就是以前H城的时候家里的模具。

三百三十二章 摊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