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三十四章 巧合之下(1/2)
作者:祈声慢漫
    因为那辆车挡在了前面,所以苏向哲不得不把车子停了下来。

    已经是入秋的天气,那车里竟然下来了一个光着上半身的男人,虽然他一身的肌肉线条看起来倒也挺不错的,但是光着膀子,他不冷吗?

    难道是没衣服穿了?

    那男人揉着后脑勺看了下后面的车轮,然后一脸歉意的看着后面的两辆车,似乎在说着抱歉。

    车子一停下来,周围的丧尸便都围了上来,男人看起来还想要走过来打招呼,但是却被一只火系变异丧尸给截住了,于是一人一尸便在两辆车前打了起来。

    哎。

    苏锦叹气,还想早点回去呢,看来这下又要清丧尸了。

    见有人下车,那男人将手中的一条冰刀捅进了那只丧尸的脑袋里,然后竟然将周围的地上全都冻成了冰面,一圈的丧尸一个个没站稳全都倒了下去。

    而他也滑着脚下的冰,朝一家人的方向滑了过来。

    “不好意思啊,挡住你们的路了”

    光着上半身的男人滑到一家人面前说道,又似乎总在有意无意的炫耀着他的肌肉。

    众人:……

    “没关系,这里的丧尸我一会儿就清完了,你们稍等一下哈”

    男人虽然自说自话,但却又转身杀起了周围的丧尸。

    一家人自然不会眼睁睁的等着别人杀丧尸,也都开始砍杀了起来。

    林修远一直在注意着那个男人,两人同样是冰系,怎么那别人就那么秀呢?

    竟然还会滑冰……

    “真是辣眼睛”林修远说道。

    别人都是能给自己穿多少衣服就穿多少,也免得被丧尸碰到,但是那男人竟然上面什么都不穿,难道他都不怕被抓吗?

    “他身上有一层冰,丧尸应该抓不破”

    苏锦观察后说道。

    路上的丧尸并不多,他们十几分钟就全都解决了。

    原来那男人是想要去附近的基地的,只是因为之前的车子和行李都被人骗走了,所以他只找到了一个快要报废的车子凑合着开着,没想到还没开到基地车子就抛锚了。

    知道苏向哲几人也是要回基地的,那男人则双手合十拜托道:“麻烦各位带我一程,我出车费”

    说完,他从裤子口袋里拿出了一把晶核作势就要递给苏向哲。

    苏向哲扭头看向苏锦,他们的车子倒也不是带不了一个人,见苏锦点头,苏向哲便收了那人的晶核,说道:“上来吧”

    男人叫曾翔,也很健谈,一上车之后就一直在跟林修远聊着天。

    原来他之前也是和一群队友一起的。

    在遇到了一个丧尸群之后,队伍里就只剩下他和一对躲藏起来的母女了,而他本就跟那对母女不和,本想将物资跟那两人平分了之后就分道扬镳的,谁知那两人竟然指责他想要扔下她们不管不顾。

    在他们大吵了一架之后,那对母女竟趁着他睡着的时候将队伍里的物资和仅剩下的一辆车子都开走了,他也及时追了上去,但也只是打中了其中一人的肩膀而已。

    “那个……我想问一下,那对母女是叫什么名字?”

    苏锦想起了前一天她在医院里遇到的刘美芳二人,不会那么巧的吧……

    “刘美芳和崔小雅”

    男人咬牙切齿的说道。

    “……”

    林修远忍不住大笑了起来,这还真是巧上加巧,今天陆观海和聂清坐在了后面的那辆车里,否则他真想采访一下他的感受。

三八三十四章 巧合之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