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六章 喜欢厉害的(1/1)
作者:祈声慢漫
    知道今天是苏锦和陆浩出发的日子,梁久辉也在基地门口的不远处等着为两人送行了。

    看到车上坐着的林修远、聂清和毛琪琪三人,梁久辉一时惊讶了一下,随即又笑了,看来两人虽然想要出去度蜜月,但还是跟了几个小尾巴啊。

    “一路顺风,注意安全”梁久辉说道。

    “晶核准备好了吗?”陆浩反问。

    “……”

    后面的盛景也忍不住笑了起来,以前梁久辉还会觉得没有把苏锦和陆浩拉到基地管理层里会有些遗憾,但是现在她觉得三人这样的雇佣关系反而会让人更自在一些,相对于上级和下属,这样的关系更胜是朋友吧!

    虽然,是靠金钱交易建立起来的朋友。

    “亏我好心过来送送他们”

    梁久辉摇着头走进了基地大门,脸上却是一副微笑的表情,如果可以,他倒是也想跟那两人一起出去做任务,那两人,还真是让人羡慕啊……

    聂清坐在车里得意的哼着小曲儿看着窗外,陆观海那个家伙肯定羡慕他能出来吧,嘿嘿,等他们碰到好玩的事情,他一定要进去跟那家伙炫耀炫耀。

    同时,苏锦几人也发现,往S市基地来的幸存者队伍也越来越多了,这才是一大早,就有这么多辆车子从反方向开了过来,这些车子虽然看起来都很破旧,但是还能看清下面的车牌,都是外地车牌。

    “喂,你们看见了没有,刚刚过去的那辆装甲车,那装备,啧啧”

    和苏锦几人擦身而过的一辆车里,一个男人兴奋的边往后看着边说道。

    “看见了,基地就在前面了,应该是从基地里出来做任务的吧”

    “看来我们来S市基地真是来对了”

    “希望吧,希望能找一个地方,带着我兄弟的份好好活下去”

    一个男人红着眼睛说道。

    其他人听罢,也都不再说什么了,他们一路逃命,才找到了一个看起来比较正常的安全基地,若是上天还有一丝怜悯,就让他们找到一隅可以栖身的地方吧……

    笔直的公路上,一辆辆破旧的车辆和苏锦几人的装甲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甚至还有人把车窗摇开向几人挥手的。

    “嘶……这来基地的人好多啊”

    林修远也打开了窗户对外面的人挥了挥手。

    “以后还会更多,除了周围自行前来的幸存者,以后更多的是慕名而来的了”

    苏锦边回忆边说,她那时也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