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九章 宁鹤山(1/2)
作者:祈声慢漫
    宁鹤山并不大,只是一座比较小的山而已,苏锦甚至都不确定上面到底有没有变异动物。

    不过他们顺着地图上的路线走到的时候,也已经是快要天黑了。

    陆浩被苏锦夸的心花怒放,因为他竟然没有走错路线,他甚至怀疑自己的路痴是不是已经好了。

    林修远默默地合上了地图,他可是一路都没敢休息,一直在当人工导航啊,这姐夫要是再能走错路,大概就真的没救了。

    “我能感觉得到,这山上有很多变异动物呢”

    毛琪琪高兴的说道,她还担心会不会又像上次在北山的时候,一进山就完全感知不到什么了,没想到这次她的小地图竟然还有效果。

    “真的啊,那太好了!”

    苏锦高兴道,今晚又可以夜猎了。

    这座山下面只有几个荒废的岗亭,连丧尸都没有见到一只,几人开到山脚下之后,苏锦就放心的把车子收进了空间,然后几人步行沿着一条小路朝山上走去。

    “天快黑了,我们先找个地方布阵吧”

    聂清建议道,毕竟布阵也是需要时间的。

    因为聚灵困阵会自发的吸引变异动物,所以几人也没有往山的深处走,他们找到树林里面的一块平地,准备就在这里布阵了。

    “这山里的空气倒是挺清新的,比山下好多了”

    聂清边开始布阵边说道。

    被聂清这么一说,其余几人也的确觉得如此,草木落叶散发出来的味道,比外面城市街道上的腥臭味好闻了不少。

    两人在布阵的时候,几只体型较小的灰兔出现在了几人面前。

    这些灰兔看起来并没有变异,但是身上的咬伤和泛白的眼珠让几人一眼就认出,这些兔子是丧尸兔!

    这山上怎么会有丧尸动物?

    丧尸兔大概有七八只,虽然体型较小,但是速度却快的出奇,林修远的冰刺和冰冻攻击竟完全碰不到它们!

    “这真是兔子也会咬人啊!”林修远叫道。

    看着一只朝自己的小腿袭来的丧尸兔,林修远及时用冰盾挡住了自己,那丧尸兔撞到了冰墙上被弹到了地上之后,又迅速的撞了过来!

    “冻不住你,我就冻地面!”

    林修远直接将那只兔子的活动范围全都变成了冰面,而那丧尸兔脚下的冰又迅速的蔓延至它的四肢,仅仅一个瞬间就将正只丧尸兔完全冻住。

    啪!

    丧尸兔变成冰块裂了开来。

    而苏锦和毛琪琪也在保护着布阵的陆浩和聂清,为了让两人在布阵的时候不被打扰到,苏锦直接竖起了一道长长的木栅栏将两人挡在了后面。

    树林里对苏锦来说简直就是一块可以让她自由发挥的场地。

    几只丧尸兔全都朝苏锦和毛琪琪的方向扑来。

    而地面上突然冒出的密密麻麻的藤蔓犹如一张大网一样,直接将那几只丧尸兔全都罩在了下面!

    藤蔓组成的网逐渐缩小,里面的丧尸兔发出几声吼叫。

    苏锦双手控制木系能量,几只丧尸兔瞬间被藤蔓上长出的倒刺戳成了肉泥!

    丧尸兔解决之后,聂清和陆浩的聚灵困阵也布置好了。

    “这里怎么会有丧尸动物,难道这山上有丧尸?”

    陆浩疑惑的看着地上的丧尸兔尸体说道。

    “我感受到的范围内没有”
三百三十九章 宁鹤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