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章 二老出来(1/2)
作者:祈声慢漫
    晚上,陆观海是哭丧着一张脸进的空间。

    刘美芳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了他是心语队的队员,竟然跑到了心语便利店去堵他,还说要跟他重修于好,陆观海为了不影响店铺里面的生意,就把刘美芳拉到了一边理论了半天,那刘美芳只是哭,说自己错了,以后一定会努力挽回之类的话。

    陆观海当时都快要发火了,幸好基地维安队的人经过,他才趁着维安队询问的时候跑了回去。

    “那个冰系异能者没有找她们算账?”苏锦疑惑的问。

    “有可能是还没有找到吧,毕竟基地那么大”

    苏向哲也是真的觉得那刘美芳太过分了一点,陆观海都把话说到那个份上了,她竟然还不死心,甚至还说如果陆观海有了新欢,她愿意伏低做小之类的话,当时围观的人看陆观海的眼神都变了,陆观海都觉得自己被当成了渣男。

    “爸,下次他再这样,你就直接把她带到维安队就好了”

    陆浩听罢之后说道。

    “理由呢?”

    陆观海来了兴趣,维安队里面好像也有他们的熟人啊。

    “妨碍心语便利店生意”陆浩笑着说。

    他相信,以心语便利店现在的名声,维安队也会给上几分薄面的。

    陆观海终于放心了一些,于是就准备去空间的菜地里去看自己种的蔬菜去了,他说每次看见那些蔬菜水果之类的东西,就会觉得特别的治愈。

    “爸,你要是喜欢,可以去种些花草啊”苏锦笑着建议道。

    之前他们收进空间里的花草种子还都在,听说公公最喜欢伺弄花草,给空间里种一些花草看起来也会更赏心悦目一些。

    “有道理,我去找些种子试试”

    陆观海听了之后就瞬间高兴了起来,空间里养花草也不用担心病虫害,太好了!

    苏锦和陆浩对视了一眼,两人均笑了起来,看来人都是要多少有个兴趣爱好的,遇到烦心事的时候还能帮助缓解缓解心情。

    “休息一会儿,我们去外面看看吧”苏锦说道。

    “嗯,可以”

    陆浩知道她指的是外面的阵法里困到的变异动物,不过他觉得,这座山上的变异动物应该没有上次北山上的那么多。

    趁着陆浩训练土豪金的空档,苏锦又跟家人看了几集电视剧,才准备出去空间看看外面的成果。

    两边的阵法里面果然已经困住了上百只动物了,虽然树林里太过于黑暗,但是两人还是能看见聚灵困阵里面的影影绰绰。

    只是那声音……

    竟然是丧尸动物发出的声音?!

    苏锦立刻从空间里拿出了手电,朝两个阵法照去,果然,两个阵法中被困住的全都是丧尸动物!

    “怎么回事?”

    这里怎么全都是丧尸动物?

    “应该刚开始是有个别的丧尸动物,后面的那些是又被阵法里面的丧尸动物给咬了之后变异的”

    陆浩指着地上的新鲜血迹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虽然他们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不管是变异动物还是丧尸动物,脑袋里都是有兽核的,所以两人迅速的解决并清理了两个阵法里面的丧尸动物,又由苏锦收了兽核之后才进了空间。

三百四十章 二老出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