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四章 冒牌货(1/2)
作者:祈声慢漫
    “老大,你看我把谁给你们带来了!”

    石小磊从院子里推开了屋内的门大声喊道。

    苏锦和陆浩几人也看见了屋内沙发上坐的一男一女,果然不是梁久辉和梁久晴。

    而且那对男女靠的很近,如果不知道的,大概会把二人当作是对情侣。

    那男人看上去比梁久辉大了很多,女人也应该在三十几岁之间,怪不得会被叫做久辉哥和久晴姐。

    此时旁边的房间里也走出来了几个男人,屋内的味道并不好闻,而且大概是因为长期阴暗潮湿的缘故,这些人的眼里都透露着一丝阴鸷。

    “不是只让你们去找物资吗?带几个老弱病残过来是怎么回事?”

    沙发上女人瞥了一眼石小磊身后的几人皱眉道。

    “久晴姐,这些人说认识你们啊”

    石小磊还以为是双方太久没见,所以互相忘记了对方的长相。

    沙发上的男女眼里闪过的一丝慌乱没有逃过陆浩和苏锦的眼睛。

    不过这两人冒充梁久辉和梁久晴又是什么原因呢?

    “你们是不是傻了,随便冒出来几个人想要与我二人攀亲带故,你们也相信?我们根本不认识这些人”那被叫做久晴姐的女人说道。

    “春丽,你过来”

    沙发上的男人看了一眼石小磊身后的几人,又对着王春丽招了招手。

    “久、久辉大哥”

    春丽迟疑的看了一眼苏锦几人,还是走了过去。

    那男人揉了揉王春丽的头发,然后温柔的说道:“春丽啊,这几个人久辉大哥并不认识,有可能是故意来找我们麻烦的,你去帮忙把他们杀了好吗?”

    男人面露微笑,温柔的目光里甚至露出了几分慈爱,这让王春丽一时看的有些痴迷了。

    “可、久辉大哥,他们说他们前段时间认识的你们,还知道你们的全名,你们是不是不记得了?”

    王春丽有些难过,今天的这几个人看起来都很好,她并不想要像前些天那样把人都给杀了。

    “春丽,你还记得你之前找到我的时候怎么说的吗?你说你是来报恩的,别忘了,你这条命还是我给的,你现在这么丑,也只有我们会收留你了,你还这么不听话?”

    “你说的对,我们的确不认识你,你们也不是真正的梁久辉和梁久晴”

    陆浩打断那男人的话说道。

    “春丽,去杀了他们,快!”

    男人一改刚刚的温柔表情,露出了让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暴躁一面。

    王春丽虽然还有些犹豫,但还是站了起来,面向了苏锦几人。

    “对不起,久辉大哥说并不认识你们,我要杀了你们了,放心,我不会让你们有任何痛苦的”

    王春丽说完,手中的锤子竟然变成了两米长,而她也毫不费力的朝众人挥来!

    “我去!金箍棒啊!”林修远大叫道。

    “是土系异能,她强化了手中的石锤而已”苏锦看着那锤子说道。

    石锤带风的朝众人的面门砸来,一面冰墙挡在了苏锦几人面前,但是下一秒钟,那面冰墙竟被石锤砸成了碎末!

    好强的力量!
三百四十四章 冒牌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