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七章 自由曙光基地(1/1)
作者:祈声慢漫
    一顿满足的午餐之后,苏锦为了让外公外婆多休息休息,又拉着陆浩去午睡了一会儿。

    聂清和林修远也都各自回了自己的房间准备休息一下。

    他们在空间里足足呆了三四个小时,而外面也才过了20几分钟而已。

    看着又恢复了好精神的外公和外婆,苏锦才打算和几人一起出去了,土豪金也自觉的蹦上了苏锦的身上。

    几人进空间的地方是在休息站后面的一个隐秘的岗亭里,只是当他们再从岗亭里出来的时候,突然听见不远处竟然有人在说话的声音!

    苏锦眼疾手快的从空间里拿出了几人的背包,装甲车目标太大了,而且她也担心会不会又有人看见装甲车就想要抢,所以暂时决定先不拿出来为好。

    “有七个人,还有一只体型很小的变异动物”毛琪琪说道。

    变异动物?

    难道那些人在跟变异动物战斗吗?

    “不是的,那变异动物是一直跟在那些人后面的”毛琪琪感知了之后说道。

    “汪汪!”

    一阵狗叫的声音传来,几人面面相觑,竟然是一只变异狗吗?

    “阿旺,你慢点跑!”

    随着狗叫声越来越近,苏锦几人都做好了防御,只是那狗从前方转角过来后,他们发现那只所谓的变异狗竟然是被拴着绳子的?!

    那变异狗体型和正常大小的狗一般,黄白相间的毛色,乌溜溜的黑眼珠显得格外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