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章 拉拉仇恨(1/2)
作者:祈声慢漫
    不用说一个馒头是天价,这里的一碗稀粥都能卖到5枚晶核。

    “怪不得在车上那李哥说70枚晶核的时候,万丽都面不改色的掏钱了”苏锦嘟囔道。

    “是啊,突然觉得心语便利店里的东西真是便宜爆了,这基地里面的人难道都这么有钱?”

    林修远不禁问道。

    “不见得,你看这里的东西有人买吗?”

    陆浩扫了一眼没有几人的食堂继续说道:“而且有钱的话,就不会有那么多人去当铺当东西了”

    林修远想起刚刚他们从那当铺出来的时候,又有几个人拿着一些大大小小的东西走进了那家当铺,他也觉得陆浩说的非常对,如果都很有钱,就不会去当铺里当东西了吧!

    这时,林运国已经牵着李秀英在食堂的各个窗口前慢慢转悠了一圈,窗口内的几人看着只看不买的几人,不由得开始阴阳怪气了起来。

    “还以为多有钱呢,穿的倒是不错,其实就是吃不起吧!”

    “切,又是老头老太太,又带着小拖油瓶的,能有几个钱?八成是在外面扫荡了什么服装店吧”

    “就是就是,放心吧大爷,这些饭菜啊,给你们看看还是不要钱的,哦呵呵呵~”

    “……”

    林运国无奈的看了一眼身后的苏锦,他刚刚就是看了一下那窗口里面的面饼,发现那面饼的表面上都长了一层霉了,所以他就多看了几眼,竟是被人误会吃不起饭了吗?

    林修远不愿意了,他觉得自家人被人这么看不起,就差被指着鼻子嘲笑了,于是提起一口气就开始说道:“你们这里的饭能吃吗?还好意思卖?倒给我钱我都吃不下!”

    “嘿,你这小年轻,多少人想吃我们这里的饭都吃不到,我看你就是没钱!哎对,就是吃不起!”

    一个女人阴阳怪气的说道,表情也是越说越得意。

    苏锦不知道这些人是哪里来的优越感,却也不想让家人再受到冷眼,她从背包里拿出了一包白白胖胖的包子在那窗口的几人眼前晃了一下,又指着食堂内还空余的大把座位问道:“坐在这里吃饭要收费吗?”

    白白胖胖的一大包包子让窗口内的几人觉得刺眼极了,以至于根本没有人听清苏锦问了什么问题。

    “姑娘,坐在这里吃饭不收费的”

    不远处的座位上一个绑着头发的中年女人回答道。

    “谢谢”

    苏锦对那中年女人笑了笑,然后便坐在了离食堂窗口最近的几个位置上。

    她又从另外几人的背包里拿出了几盒便当,放在了桌子上对家人说道:“也到了吃饭的时间了,我们在这里吃完饭继续逛吧!”

    “好啊好啊,丫头,正好我也饿了”

    聂清拿过了一盒便当便坐了下来。

    “一起吃”

    陆浩也接过便当盒,还拿过苏锦手中的湿巾给大家一人发了一张。

    林修远恨恨的咬了一大口肉包说道:“哼,哥没钱吃不起你们的?白面!肉馅!看见没有?”

    “外公,这鸡翅真好吃”

    毛琪琪甜甜的笑着说道。

    “好吃就多吃几块,下次让你外公还给你做”

    李秀英也打开了一盒便当边吃边说道。

    窗口内的几人:“……”

    这年头竟然还有白面做的包子?!
三百五十章 拉拉仇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