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八章 冰墙(1/2)
作者:祈声慢漫
    事实证明,当人想要顺利达成某一件事的时候,总会有或多或少的意外会发生。

    几人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刚刚岑楚拿出的地图上明明显示这里离基地并没有多远的距离,但是他会说预计要走三四个小时了。

    而他们看着目前在走的这条路,苏锦觉得,那三四个小时岑楚已经说的很是保守了。

    回E市基地的每条路上,都基本上挤满了丧尸……

    “这里的丧尸看起来都没人清理啊,路边连丧尸尸体都看不到”

    林修远边录像边说道。

    以前他们在S市出来做任务的时候,虽然路上也会有丧尸,但是路两边的丧尸尸体也很多,一看就知道有人会经常出来清理。

    但是此刻他们的车窗外,几乎全都是丧尸,几人都开始担心这辆车会不会被外面的变异丧尸给击碎了。

    “再往前面一些,就走不动了”毛琪琪说道。

    她刚才就发现,前面的那两辆车走的是一条丧尸最多的路,可惜他们现在只能跟着。

    车子又行驶了一会,前面的两辆车果然渐渐地慢了下来,苏锦说道:“看来他们要停下来了”

    “嗯,大家等下不要分散”

    陆浩也踩下了刹车,准备和前面的车辆保持一定的距离,免得稍后会发生抢晶核的情况。

    卓卓担心的看着后面那辆车子,那辆车两边的后视镜都被旁边的丧尸挤掉了,车子停下之后,整个车周也都被围满了丧尸,有变异丧尸朝那辆车上释放着异能,但是异能也全都被扒在车边的丧尸给挡住了。

    “那几个人没事吧?”

    卓卓说道,当然她主要是担心刚刚看到的那位帅哥。

    “担心他们之前,先担心我们自己吧”

    岑楚眼睛都不眨的盯着外面的丧尸群,待车子停稳之后,他第一个冲了下去。

    而此刻的卓卓睁大眼睛看着后面的那辆车,一个巨大的火球从车顶突然往周围燃去,在车顶的丧尸全都被火焰燃成了焦炭之后,一个男人敏捷的从车顶冲了出来。

    不过随后她就失望了,紧随着那个男人出来的是一名女子,那女子虽然也同样的动作敏捷,大概是因为没有异能的缘故,她只是站在男人的身后用刀子杀着想要爬上来的丧尸。

    而那男人在旁边虽然也在用火异能杀着丧尸,但眼神却一直没有离开那名女子。

    原来是有主之人啊,卓卓失望的想着,不过如果她可以的话……

    “卓卓,你还愣着干什么啊,快下来帮忙啊!”

    一旁的郝安平催促道,这里的丧尸简直是太多了,他们今天上午已经大战了一场了,现在异能还没有完全恢复,又要接着干了,而卓卓却还在对着后面的那辆车犯花痴,真是醉了。

    岑楚虽然也在用雷系异能击杀着周围的丧尸,但是看到了后面那辆车的几人之后,他还是心中充满了震惊。

    好强大的火系能量!

    比卓卓的火系厉害了两倍都不止!

    那车里的三个男人显然都有异能,而那女人和小姑娘虽然没有异能,但也都在一边用武器杀着丧尸,丝毫没有拖后腿的样子。

    苏锦几人在杀丧尸的时候已经刻意的跟前面的队伍保持了一段距离,但是她还是不敢用异能。
三百五十八章 冰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