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章 淡蓝色(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几人租了一个三室一厅的套房,这让岑楚对几人更些刮目相看了,要知道三室一厅的套房价格并不便宜,而且这里最低要交三个月的租金的。

    不过想到今天下午几人的实力,他也就没说什么了。

    E市基地里虽然有宿舍,但是苏锦觉得私密性不好,还不如租一个套房,虽然他们并住不了三个月。

    岑楚还向几人介绍了基地的食堂等地方,陆浩趁机问了一些关于怎么在基地里找人的事。

    “基地里有一处专门寻人的告示栏,你们可以去上面看看,不过上面的信息乱七八糟的,倒不如直接去基地行政楼里去找人帮忙查询”

    岑楚耐心的跟几人解释道。

    “行政楼里还可以帮忙找人?”苏锦惊讶的问。

    “可以是可以,只是那些信息都是以前的信息了,如果是最近来的人,可能就查不到了”岑楚说道。

    这个消息让苏锦几人都感到很欣喜,要是能顺利找到裴博士,他们岂不是很快就能回去了?

    只是现在天色已经晚了,几人还是决定第二天再开始找人。

    于是跟岑楚告别之后,几人就拿着基地里的简易地图朝他们租住的房子那里走去。

    E市基地也是建成在E市郊区,而且看起来是把一个老旧小区围在了里面,他们被分的房子就在那小区里的中间一栋里面。

    因为考虑到没有电梯,而且租住在这个小区的租户又很少,所以租房处的人还特意让几人挑选了想住的楼层,苏锦跟几人商量之后,就直接选了二楼的一套房。

    苏锦选的是直接带家具的房子,虽然需要多交几枚晶核。

    房内的灰尘已经积的很厚了,看来这E市基地的房子真的没有什么人在住。

    毛琪琪进来基地之后,整个基地的概况就已经全在她地图的覆盖范围之内了。

    在她的小地图里,这个基地有人,丧尸,还有丧尸动物和变异动物,只是丧尸和动物那些都集中在一个地方。

    “那里应该就是研究院了,也许裴博士他们就在里面”苏锦分析道。

    “我们明天先去打探消息,如果确定他们真的在研究院里面,就再另做打算吧”

    陆浩跟其余几人商量道。

    这时,苏锦注意到一旁的琪琪,她自从进来了这个基地之后好像就一直在思考些什么。

    “琪琪,怎么了吗?”苏锦问道。

    毛琪琪的确是一直在注意着自己的小地图,丧尸那些也就算了,为什么这个基地里面有一个淡蓝色的小圆点呢?

    如果说红色和橙色那些代表丧尸和动物,那唯一的那个淡蓝色小圆点是什么呢?

    而且它还一直在移动,并不是静止的,甚至还穿过了街道,最后才在一个地方停了下来。

    蓝色的小圆点?

    听了毛琪琪的疑惑之后,苏锦表示她也不知道,而且末世已经这么久了,琪琪的地图里可从来没有出现过蓝色的圆点。

    “啊啊!我知道了!”林修远突然恍然大悟道。

    “知道什么了?”

    苏锦也来了兴趣,难道是林修远发现了什么?

三百六十章 淡蓝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