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一章 林运国被气(1/2)
作者:祈声慢漫
    木灵空间内,一家人边吃着晚饭边聊着天。

    得知苏锦他们终于到达E市基地了之后,苏向哲还特地开了一瓶酒,说要几个大男人一起庆祝一下。

    “想喝酒就直说,还庆祝”苏母林天慧白了一眼。

    “嘿嘿,我这不是在空间里找到了之前小锦收进来的好酒嘛,趁着高兴,我们几个整点”

    苏向哲的主意得到了几位男士的大力支持,就连陆浩也跟着喝了起来。

    苏锦倒是不反对,反正今晚大家都休息在空间,等下就算喝醉了之后也有足够的时间让他们休息。

    “这两天郭洋的店铺没出什么乱子吧?”苏锦吃了一口酱牛肉问道。

    “那哪能出乱子啊,现在我们白天都过去帮忙,生意不是一般的好,卖的最快的还是大米,而且我们已经按照天珍的方法,让基地里的人自己带容器过来称大米了,再也不用担心袋子不够用了”

    黄芸香口若悬河的说着,现在基地的人仿佛都认定大米是最划算也是最好存放的物资了,散装大米已然成了郭洋店铺里的炙手可热之物了。

    再加上现在S市基地里的人越来越多,郭洋店铺里的大米都要排队才能买到了。

    甚至有人分析郭洋空间里的大米总有卖完的一天,搞的大家都开始去店铺里囤大米了,而郭洋无奈之下只好挂出了限购的牌子,不然他还真担心苏锦在回来之前大米会卖光光。

    “搞限购挺好的,否则别人难免会多想”苏锦赞成道。

    “是啊,我觉得我们下一步也可以少量的供应一些面粉,毕竟这一批麦子看起来又要成熟了”

    林天珍说完之后,几个女人一齐望着陆宅外面黄灿灿的麦田,这长势真是太喜人了啊!

    “咳咳,是可以,郭洋空间里应该还有一些面粉,可以让他搭配着卖”

    苏锦看见李秀英一直在望着外面的麦田发愁,于是赶紧试着转移了她的注意力。

    “我就上次吧,看见那万丽和万鹏姐弟俩,觉得他俩挺可怜的,也不知道现在到哪里了,会不会去基地”

    李秀英担心的说道。

    “外婆,没有那么快的,他们俩在末世里混了这么久了,身手也不差,肯定没事的”

    苏锦安慰道,她倒不会觉得外婆这样想有什么对错,老年人看到这种事情的确会感触会比他们多一些,而且这两天外公和外婆聊天的话题也渐渐地多了起来,她总能听见两人在聊那几天他们一起出去在路上遇到的人和事,看来多带带他们出去还是很有好处的。

    李秀英听罢点了点头,希望吧,她每次想起那两姐弟,就会联想到苏锦和林修远两个人,都是在末世里讨生活的,希望那两姐弟能一直好好地吧。

    “奶奶,明天我带你和爷爷在这基地里逛一逛吧?”林修远说道。

    他已经想好了,他们完全可以分开行动,让苏锦他们去查裴博士的信息,他可以边带着爷爷奶奶逛逛,顺便也熟悉熟悉这基地里的情况。

    “这……会不会被人发现我们没登记啊”林运国担心的问。

    “外公外婆,放心没事的,空间里还有些旧衣服等下我再找找,而且基地里人来人往的,不会有人注意到的”

    听了林修远的想法,苏锦也表示非常赞成,E市基地并不大,有林修远跟着外公外婆她也放心。
三百六十一章 林运国被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