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二章 罗辉(1/2)
作者:祈声慢漫
    “……”

    林运国此刻真心觉得,做为一个出现在末世里的老年人,真的很容易受到别人的歧视。

    想起上次在自由曙光基地里被人看不起的事,他顿时有些气不过。

    老年人怎么了?老年人也要当自强!

    “修远!”林运国气呼呼的喊道。

    “哎,爷爷”

    林修远早就看不惯那女人了,只是本着不想在这基地里跟人闹出矛盾的原则,所以一直强忍着没有说话罢了。

    他马上就要把那个金如意给买了,不砍价的那种!

    “把这个饰品摊子都给我买下来!”

    林运国相当有气魄的说道。

    刚刚想要应下金如意的林修远:“……”

    他的爷爷什么时候这么霸总了?一买就要买整个摊子?

    他还以为就买个金如意呢!

    不过他觉得,此刻爷孙俩输什么也不能输气势,于是走上前去问道小个子摊主:“老板,我们要买下你摊位上所有的东西,给我算个打包价!”

    买下所有的?

    打包价?

    那小个子摊主此时已经被吓到,这样的场景就算是在末世前他做生意的时候也没见过啊,于是试探着问道:“帅、帅哥,你们是说真的吗?”

    “真的真的,快点给我算一算”

    林修远站在林运国的旁边毫不犹豫地回答道。

    “一共,一共300枚晶核……”

    小个子摊主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弱,他觉得300枚晶核可能太多了,如果眼前这两人还想要砍价的话,少几十枚晶核他也是愿意的,毕竟他在这个摊位上,有时候几天还卖不出去一件东西。

    旁边卖包的女人也看着几人笑了,300晶核够一个人在基地里吃几个月了,谁会做这冤大头买一堆破铜烂铁回去?

    而此时的卖包的女人却看见那少年拿出了一个土黄色的破旧布袋,那袋子上还打了几个灰色的补丁,那少年将摊位旁边的金饰拨到了一边留出了一块空位,然后从布袋里抓了几把晶核扔在上面数了起来。

    他不会来真的吧?

    卖包的女人此刻已经觉得有些难堪了,这两排的其他摊主好像都在看自己笑话似的对着这边指指点点。

    一旁一直在看戏的李秀英和毛琪琪也不淡定了,苏锦怎么把储物袋都给林修远了?

    怪不得刚刚林修远答应的那么容易。

    “老板,你再数一遍够不够”

    林修远很快就数完了晶核,就等着这摊主给他打包了。

    “哎!够了够了,我这就给你们装起来”

    小个子摊主此时已经喜出望外了,从板凳后面的地上拿出了自己出摊时候大布袋,然后一股脑把地上的金饰和银饰全都倒了进去。

    “大爷,大娘,你们要不要来看看我这里卖的各种手表,这都是以前的名牌表啊”
三百六十二章 罗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