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三章 E市基地长(1/2)
作者:祈声慢漫
    张哥摇了摇头,边摆着麻将边说道:“你也知道那是以前,以前跟现在能比吗?以前我还顿顿都能吃饱饭,是个200斤的大胖子呢,你看看我现在”

    张哥边说边扯了扯自己胳膊下面干巴巴的两层皮,那以前可都是脂肪啊!现在经过几个月末世的摧残,也只剩下两层皮了。

    罗辉强迫自己镇定下来,张哥的话让他觉得有些不安,当时他送苏向美过去的时候,的确有很多哭哭啼啼的人在研究院里,他们大多都是上了年纪人,或者是还懵懵懂懂的孩子。

    应该不会有什么事的,他过几天再去探望探望她就好了。

    想到这里,罗辉又扯出了一个笑容,跟几个队友一起打起了麻将。

    ……

    此刻,苏锦三人在这所基地的行政楼的几个老旧的电脑前查询着裴博士几人的名字。

    他们按照梁久辉给的那些名字依次输了进去,但是搜索之后显示的都是“查无此人”。

    他们也是问过这里的工作人员之后才知道,行政楼的大厅旁边,有几台电脑,可以供想要找人的幸存者去自助查询自己想找的人,只是里面的信息都是很早之前的了,所以一般也不会有人去那里查询什么。

    “裴博士他们应该都是末世前就在这里的了,不应该没有啊”

    苏锦试着查了第二遍,但还是什么都没有。

    “他们的信息应该都是机密”

    陆浩在来之前就没有抱太大的希望,既然梁久辉说裴博士的团队想回都回不来S市,那就说明这几人在基地里肯定不是一般人能轻易查得到的。

    “要不,我们再去昨天那人说的告示栏那里去找找……”聂清建议道。

    “陆浩?”

    一个声音在几人身后响起,三人转头看去,竟看到了一个意想不到的人。

    连季越?

    陆浩也看向连季越,虽然苏锦之前跟他说过,他前世是E市基地的基地长,但是两人都没有想到,他这么早就已经在E市了,这么说……他现在就已经是这里的基地长了?

    想通了这里,陆浩的眼神里充满了警惕,他不知道连季越和这里的研究院是什么关系,但是他们此行的目的很有可能是与眼前这个人的立场不同。

    连季越也极为震惊,果然是他们,可他们怎么会来这里?

    他扫了一眼大厅里的情况,然后对几人说道:“你们……跟我来一下”

    “我们还有事,就不过去了”陆浩回答道。

    见陆浩的眼中对他充满了警惕,连季越叹了口气,又走近了几分,站在陆浩的耳边说道:“研究院已经注意到你们了”

    “……”

    聂清就不明白了,刚刚那个男人对他徒弟说了什么话,他们三人现在怎么就跟着那个奇怪的男人向行政楼的里面走去了。

    之所以他觉得那个男人奇怪,是他在看到连季越的第一眼,就觉得他的身体周遭似乎围绕着一层黑气,这黑气……他也搞不懂是什么原因。

    三人被连季越带到了行政楼二楼尽头的一个房间内。

    “随便坐吧,这里是我的办公室”连季越说道。

    撇去对陆浩身边之人的那抹熟悉感,他直接坐在了一张堆满了文件的办公桌上,继续问道:“说吧,你们来这里干什么的?如果我没说错的话,你们之前应该是在S市吧?”

    “你是如何得知的?”

    陆浩看向自己昔日的教官,他之前对这个人并不反感,但也丝毫都不了解他的为人。

    “嗯,你们和丧尸潮战斗的视频,被人拍回来了”连季越回答道。

    “霍启?”

三百六十三章 E市基地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