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五章 与裴原见面(1/2)
作者:祈声慢漫
    租住的房间内,陆浩又拎着土豪金在让它继续练习隐身异能。

    他们就要去见裴博士了,如果土豪金的隐身异能可以像夏影的那么好用的话,他们就轻松多了,甚至可以马上神不知鬼不觉的就把裴博士带出来。

    “唧唧唧”

    土豪金有些想哭,它想进空间。

    “给你,吸收了它”

    陆浩扔给了土豪金一枚普通晶核,在这之前土豪金从未吸收过晶核,他也不知道猴子这种生物能不能吸收晶核。

    不过很显然,土豪金并不懂这晶核是何物,两只小手在抓住那枚晶核之后就仔细盯着它研究了起来,甚至还放在鼻子前面闻了一闻。

    然后竟是当着陆浩的面直接吞了下去!

    “……”

    陆浩也被吓了一跳,他也没想到土豪金会直接吃了,这么坚硬的东西如果吃进嘴里,会不会卡到喉咙?

    想到这里,他慌忙将土豪金提了下来,然后抓着它的两只脚将它倒置了过来,看它能不能将那枚晶核再吐出来。

    “唧唧唧唧!!!”

    土豪金尖叫了起来,杀猴子啦!!

    “你在干嘛啊”

    苏锦从空间里出来了之后就看见陆浩在折磨着土豪金。

    “它把晶核吃了”

    陆浩指着土豪金说道。

    “……”

    苏锦想要埋怨陆浩为什么把晶核给土豪金,但是她更担心土豪金的安危,还那么小竟然吃了一枚晶核?

    “你先放手我看看”

    苏锦说完之后就抱起了土豪金,让它正面朝上躺在了自己的怀里。

    “土豪金,张嘴我看看”苏锦说道。

    土豪金眼泪汪汪的看着苏锦,然后张开了嘴。

    苏锦看完便松了一口气,还好土豪金并没有被卡住。

    她又看了陆浩一眼,随后抱着土豪金边安慰边进了木灵空间里。

    “……”

    “土豪金,我知道你是一只超级厉害的小猴子,你能不能把我也隐身起来?”

    苏锦在空间里逗弄着土豪金,这些天陆浩也是天天都在训练它,但是看起来土豪金都是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她倒是对土豪金能隐身别人这一点不太在意,在她看来,他们这一次就是来劫狱的,根本不可能做到神不知鬼不觉。

    土豪金歪着头思考了一下,然后又蹦到了苏锦的怀里,苏锦看着在自己怀里进入了隐身状态的土豪金,随后她的双眼逐渐睁大,她的胳膊在消失!!

    而进了空间的陆浩却更郁闷了,为什么他训练了土豪金那么多天,都没有发现土豪金已经练就好了将别人隐身的本领,而苏锦只是试了一下就成功了?

    “唧唧唧”

    土豪金显然已经变成了香饽饽,几乎每个人都抱着它体验了一下隐身的快感。

    “你太棒了吧土豪金!”

    “太厉害了土豪金!”

三百六十五章 与裴原见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