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七章 两家派系(1/2)
作者:祈声慢漫
    “B市?”

    苏锦皱着眉头开始回想起来。

    “是的,这几天B市来了一伙人,说他们来自国家管控中心,是来调查各个基地情况的,不过也有传言说,这是上面要对各个基地实行统一管理,所以才派人来先打探情况的”

    毛志航说道,他这两天在店铺里也听到了比较多的消息,不过总结出来大致就是这样的。

    “对对对,就是叫国家管控中心这几个字,当时她一说我心里还一咯噔,生怕那事儿给咱们基地惹出什么大麻烦来”

    黄芸香想起那两人临走前说的话就忍不住担心。

    就连刚刚听了事情经过的林运国和刘秀英也忍不住担心。

    店铺要是真的没了,他们空间里的物资该怎么卖出去啊?

    “放心,梁久辉分的清轻重的,他会动我们店铺才是真的傻”

    陆浩说道。

    苏锦也点了点头,她倒不是担心梁久辉,她就是有些担心毛志航说的那一伙人,既然能千里迢迢的从B市赶来S市,那些人必定是有些本事的,如果他们真的去店铺里闹事,她还真担心郭洋和家里人会受到什么伤害。

    “儿媳妇别担心,我们这几天全员出动都去店铺里看着,我就不信在我们的地盘上他们还敢怎么地我们”陆观海说道。

    “就是就是,我们人多,况且我们的异能也不弱,不怕的”

    苏向哲也安慰道。

    他的头发这些天也长出了一层了,所以帽子也不再每天都戴了,虽然只是薄薄的一层头发,但是由于末世里跟着大家都吃的不错,也运动的足够,所以现在看起来倒显得他整个人都精神了很多。

    “好的,我知道了,你们大家也都小心些”

    被两个爸爸轮番安慰着,她再担心也担心不起来了。

    不过B市的话,难道从这个时候就开始作妖了?

    B市在末世前的确是整个国家的中心城市,只是末世后就变成了几大势力并存的一个基地。

    其中以韩家和魏家两家独大,魏家倒是还好,这韩家却是一直没有停止过发展自己的势力,他们不知道靠的什么实力,也吞并了一些大大小小的基地,又把自家的子孙和亲信都安排在那些基地里做起了基地的管理甚至是基地长。

    而这魏家却一直都是保持着默不作声的姿态,但是也正是因为他们的默不作声和从不惹是生非,倒是有许多基地愿意支持着魏家的派系。

    上面的人也都明白,末世的前面的几年甚至是更久的以后,都是各个基地自己发展自己的,但是各个基地统一到一起进行管理还是大势所趋,只是现在不仅仅是通讯中断,就连交通也都是中断的,所以还处于各自发展的初级阶段。

    “所以现在是要站队开始了吗?”

    陆浩听完苏锦的话之后问道。

    “对,可能现在分的还不太明显,再过不久,韩魏两家就会形成明显的对立面,到时候,就是韩家开始作妖的时候了”

    苏锦叹了口气说道。

    她前世也不明白,这些掌权者是不是都吃的太饱了,没事就不能多杀杀丧尸赶紧把丧尸病毒给解决了吗?

    为什么非要互相落井下石?

    就是不知道,今天郭洋得罪的,是哪个派系的人了。

    “我知道……那个女的好像是叫韩佳?韩佳佳?反正姓韩!”陆观海突然说道。

    “嗯,那就没事了”

    苏锦想起了什么之后笑着说道。

三百六十七章 两家派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