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一章 研究院乱象(2/2)
作者:祈声慢漫

    任英杰指着被他打开的一间房门对她说道。

    “嗯,放心”

    苏锦猫着腰走了进去,透过窗帘边的缝隙,果然看到了外面的情况。

    几个制服人员将一个人按在了地上。

    那个人,是罗辉?!

    他是怎么进来的?

    虽然罗辉此时胡子拉碴,看起来像是老了几十岁的大叔,但是苏锦还是一眼就认出了他来。

    想起那里关着的苏向美,苏锦有些明白了。

    所以刚刚外面的警报器,应该也是罗辉引起的?

    苏锦看着关着的门,任英杰还胆小的蹲在外面不敢进来,于是她迅速闪进了空间。

    焦急如陆浩,他看着被放进来的土豪金就意识到了事情的不妙,虽然他现在很想出去,但是为了不暴露空间,他不得不继续待在里面。

    “怎么样了?!”陆浩问道。

    “罗辉闯入了负一楼,现在外面都是人,我和最后一位还在实验室里没敢出去”苏锦快速的解释道。

    “嗯,你小心一些,必要的时候拉我出去”

    陆浩想将毛琪琪的事告诉苏锦,但是此刻苏锦也是在关键时期,他觉得多一个人着急也无用,所以只能盼着苏锦能早日从研究院里出来。

    苏锦说完现在的情况就闪出了空间,她主要是担心林修远那边,若是林修远看见情况不对冲进来怎么办?

    外面的罗辉似乎跪在了地上在哀求着什么,苏锦此刻内心也非常的复杂。

    他们原本的计划就是不暴露自己,最好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将裴博士几人带出,现在外面都是人,土豪金又不知何时能恢复,真的要硬闯了吗?

    窗外。

    罗辉跪在地上,满脸泪痕的对发狂的苏向美大喊道。

    “妈!妈我错了,我不该把你送进来的!”

    而苏向美此时像是认出了罗辉。

    满头乱发的脑袋僵硬的转了过来看向跪在地上的罗辉。

    她的脸上布满抓痕,像是自己抓出来的,额头一边全都是青紫的痕迹。

    一滴泪从她的眼角滑落。

    她无声的张着嘴,口型是只有罗辉才能认出来的话语。

    罗辉知道她在喊“辉儿”,那是他小时候苏向美才会叫的名字……

    “求你们放了我母亲,求求你们了啊!!”

    罗辉已经崩溃,而旁边一名带着口罩穿着白大褂的人却说道:“病人在看见家属的时候有明显的情绪反应,此时病人的情绪已经被她自身完全控制住了”

    “快快快,小李,记录下来!”

    一个年纪稍微大一些的男人高兴的说道。

    “是,韩副院长”

    小李低头应下,拿出笔开始在手中的笔记本上记录着。

    韩宜州欣喜的看着眼前状似疯癫的女人,他们迄今为止的实验品都像是完全听不懂人话一般,无论怎么刺激,他们都只是无声的发狂着。

    没想到这个女人竟然还会流泪!

    “你应该感谢我们,说不定你母亲以后会变成超级厉害的异能者哦”韩宜州说道。

    “你们到底对我妈做了什么?!”

    罗辉愤怒的问道。

    此时,过道里又走进来了一个高个子年轻男人,他对罗辉说道:“没什么啊,我们……只是在她的脑袋里放入了一枚丧尸晶核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