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四章 琪琪不见了(1/2)
作者:祈声慢漫
    小轿车里面的空间并不大,裴原四个人坐在后面,虽然觉得座位拥挤,但是他们每个人的心里无一不是激动万分的。

    他们终于从那个鬼地方出来了!

    “去岑楚那里”

    苏锦也疲惫的靠在座椅上松了口气,倒不是她累,而是一阵紧张过后突然放松了下来的疲惫感。

    开车的林修远看起来并不怎么开心。

    苏锦觉得有些奇怪,要是在以前,林修远早就话匣子打开得意的说个不停了。

    “你怎么了?”苏锦问道。

    “琪琪她……不见了”

    林修远拍了一下方向盘说道。

    “她去找那蓝点了?”

    苏锦的反应让林修远觉得意外,苏锦怎么知道的?

    其实在听到那几个研究员说的话之后,苏锦就有些预感了。

    基地长变成了丧尸抱着一个小女孩跑出了基地,基地长家里唯一的保姆惨死于家中,现场发现的提炼Z剂……

    再联想到毛琪琪这几日发现的地图中的异常,她很容易就联想到了这一点,没想到真的被她猜对了。

    只是,这下就麻烦了。

    他们不到天亮是出不了基地的。

    “裴博士,Z剂是什么?”苏锦转头问道。

    裴博士虽然有些震惊这小姑娘怎么会知道这个名字,但是还是回答道:“是研究院的人从丧尸脑袋中的晶核里提炼出来的药剂”

    “那如果有人被注射或者是吃了这种药剂,会怎么样?”苏锦继续问道。

    “据我所知,他们一直以来被注射了这种药剂的实验案例,都是会出现不能说话,头痛难忍,甚至还有身体半丧尸化的表现”

    裴原的回答让苏锦想起了之前他们刚入E市时碰到的那只双系猴子。

    “那他们会攻击人吗?”

    苏锦问到了关键的问题。

    “这个不一定,暴躁的时候还是会的,但并不是像丧尸那样”裴原回答道。

    苏锦点了点头,连季越肯定没有变成丧尸,如果是丧尸,他只会朝人多的地方跑,而不是跑出基地,至于为什么抱着毛琪琪跑了,那她就不明白了。

    希望琪琪不要受到什么伤害。

    否则……

    她真的难辞其咎。

    “林修远,开快点”

    苏锦越想越着急了。

    “前面马上到”

    林修远也着急,他想快点再去空间里看看,琪琪有没有进来,哪怕只是知道她有没有事都行。

    听见门外的车子声音之后,等在门内的岑楚快速的将门打了开来。

    巷子里虽然黑暗,但是岑楚还是能认得出来,这是苏锦和上次的那名冰系异能者,还有四个他并不认识的人,但是他也能猜到,这应该就是苏锦拜托他们帮忙带出去的人了。

    “快进来”

    几人进去之后,岑楚又看了看巷子的左右两边,并没有人跟过来。

    聂清此刻也在岑楚这里,他在基地里找了一圈毛琪琪但是并没有找到,只得回来继续等着苏锦他们。

    “丫头……”

    聂清想要说些什么。

    “我知道了,我们先把裴博士几人安置好”苏锦说道。

三百七十四章 琪琪不见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