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六章 被搜查(1/2)
作者:祈声慢漫
    E市基地里现在已经没有了基地长,再加上基地长的父亲现在也并不在E市,所以只有韩婉留下来主持大局了。

    韩婉也没想到,连季越还能逃跑,不过根据下面的人的报告,连季越似乎已经变异了,也许他跑的时候还有一丝清醒,但是韩婉觉得他肯定是无法逃脱变成丧尸的命运,毕竟他是孤身一人跑出去的,基地外面有多危险,谁都知道。

    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跑的时候还抱着一个小女孩,但也许那小女孩早就被他给吃了……

    这件事让她刚刚开心了没多久,基地里就传来了一阵地动山摇的声音,没多久之后,韩宜州气势汹汹的找到了她。

    “什么?我们的研究院竟然被人炸了?!”

    韩婉刚刚得来的惊喜瞬间被怒气所冲散。

    那可是她儿子的研究院!

    究竟是谁这么大胆?!

    “找,必须找,找出来给我扔去喂丧尸!”

    韩婉愤怒的拍了下桌子,手腕上的玉镯也应声而碎。

    “妈,弟弟的事,是不是你做的?”

    连泽走了进来,面无表情的问向韩婉。

    那药剂,不是内部人员是无法拿出来的。

    “连泽,怎么会是你妈妈做的呢?我已经派人调查了,是那保姆怀恨在心,拿了药剂放进了他的杯子里的”韩宜州说道。

    “舅舅是在骗我吗?一个保姆怎么可能会拿到药剂?”

    连泽第一次对别人的话产生了怀疑。

    “因为……那保姆的儿子是现任治安队的队长,一个队长,应该很容易得手吧?”韩婉也说道。

    连泽沉默了一会儿,对韩婉说道:“那个队长……可以交给我处理吗?”

    “当然可以”

    韩婉笑道,反正,没有了利用价值的人,存不存在都已经不重要了。

    ……

    E市基地的一处院子里,岑楚有些紧张的看着突然闯进来的治安队员。

    “按照上级命令,基地里面可能混入了携带丧尸病毒的人,我们需要你们配合调查”

    为首的一个男人说道。

    岑楚记得这个人,这人是治安队里的一个小组长,名叫冯星洲。

    “携带丧尸病毒?!”

    岑楚一副很惊讶的样子,随后赶紧让院中的几位队员让开了一条路,并表示愿意积极配合调查。

    冯星洲对岑楚几人的配合很是满意,对身后的众人说道:“搜!包括床下和衣柜,一个角落都不能放过!”

    “是!”

    一众人鱼贯而入,开始在岑楚的院内搜了起来,甚至连院子里停放的车辆和车辆下面也没有放过。

    卓卓和郝安平几人都知道岑楚接了一笔交易,也知道他们的楼上藏的有人,几人强装镇定,但是卓卓还是不安的蹲了下来。

    冯星洲皱眉看向蹲在地上的女人,难道她知道什么?

    “你怎么了?”冯星洲冷脸问道。

三百七十六章 被搜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