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八章 告别(1/2)
作者:祈声慢漫
    这时,岑楚队伍里的人包括卓卓都下来了,几人一齐激动的看着苏锦,像是在等待发糖的孩子。

    “咳咳,去里面拿吧……”

    苏锦指了指破落的院子,这院子也是她刚刚临时找的,里面她也都检查过了,没有丧尸和人。

    现在没有琪琪的小地图观察周围,所以如果拿物资出来,她觉得还是尽量隐蔽一些比较安全。

    院子里面还停了一辆小轿车,这也是苏锦刚刚从空间拿出来的。

    不过苏锦因为不想让别人以为她的空间有很大,所以只告诉岑楚几人这是他们在路上另外找的车子,毕竟一辆SUV也挤不下裴原几人。

    “就先放这里吧”

    苏锦指着一块空旷的地面说完,一堆物资就出现在了那里。

    岑楚几人激动的数着,真的是各30袋!不多不少!

    “天啊,是白面和大米啊!!!”郝安平激动的说道。

    司机小邓和卓卓几人也均是一脸兴奋,这些可是比晶核还要珍贵的东西啊!

    “小、小陈,先收起来吧”

    岑楚对队伍里的空间异能者说道,这么多的粮食,千万不能让别人知道。

    “你们今天最好稍微晚一些再回去,免得引起别人怀疑”

    苏锦也怕他们给岑楚的队伍带去麻烦,既然是蒙蔽检查,那就要做足全套。

    “明白,谢谢!”

    岑楚真庆幸自己当时赌对了,这几人真不是那种背信弃义之人。

    而且虽然他不知道这几人都干了些什么,但是基地研究院的塌方他们是都知道的。

    他原本也就不喜那研究院,基地里经常会花大批晶核砸进研究院,却不好好搞建设,特别是最近总是会有人莫名其妙消失不见,传言是说被抓去做实验了。

    所以不得不说,他觉得苏锦几人干得漂亮。

    苏锦没有在这里多做停留,只是在走之前又给了卓卓一筐鸡蛋。

    卓卓惊讶的看着苏锦递来的那筐鸡蛋,筐子并不小,并且里面全是满满的鸡蛋。

    “不不不,这太贵重,我不能收”卓卓拒绝道。

    “刚才真是谢谢你,拿去补补身子吧,我们来的时候在一个村子里面找到的,吃不完也就放坏了”

    苏锦笑着说道。

    卓卓想到了自己肚子里的孩子,的确现在她完全无法保证自己营养的供给,所以她咬了咬牙,还是收下了。

    “谢谢你,苏锦”卓卓说道。

    苏锦笑了笑,这时,任英杰也将院子里的一辆小轿车开了出来,他们四人开一辆车,倒也正好,车里还有苏锦放置的对讲机。

    看着两辆车渐渐地驶出了几人的视线,岑楚几人才回到了车里。

    “岑队,你说他们先出来的那几个人是怎么出来的啊?”

    司机小邓忍不住问道。

    “是啊,他们可真有本事”另一人也说道。

    “不知道,大概除了我们,他们也还和别的队伍有合作吧!”岑楚猜测道。

    几人想了想,也的确只有这个解释了,一次性带出来太多人,的确不好带。

    ……
三百七十八章 告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