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一章 毛琪琪被挑衅(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也没有想到裴原几人会下来帮忙挖晶核,不过她也没有阻止。

    几人在研究院里的血腥场面也见多了,所以挖晶核的时候都没有表现出什么不适的样子。

    当任英杰将他们挖的晶核递给了苏锦几人的时候,苏锦还是道了谢。

    “谢什么,我们虽然没有异能,但是干点活也是应该的,况且你们不是还急着找人呢吗?”任英杰说道。

    “是的,她是我的表妹”

    苏锦边说边拿出几瓶水递给了陆浩几人,开始冲洗地上的晶核。

    “那我们快走吧,小朋友在末世里是很危险的”

    任英杰说完之后就赶紧坐回了驾驶室里,一个小女孩,又被注射了Z剂的人抱着跑了出去,那得多危险啊!他都恨不得替苏锦着急了。

    而此时的毛琪琪,在地上无聊的拿钢管戳着丧尸的脑袋。

    她在这里等人的时候,时不时的会有丧尸寻着味儿来到这里,不过她觉得这也算是给她打发时间了,而且那些丧尸都不会攻击地上的那个人。

    “1、2、3、4……”

    毛琪琪将自己打到的晶核摆在地上,慢悠悠的开始数了起来,直到数到70的时候,她的地图边缘出现了一些代表着人的小圆点。

    只可惜,看起来那并不是苏锦的队伍,那个队伍有十几个人那么多……

    他们现在是在一个不怎么引人注意的工厂,应该不会有人注意到这里。

    只是片刻之后,毛琪琪就有些慌神了,那些人怎么在朝他们的方向移动过来了?!

    看着不远处的男人,毛琪琪没有过多的犹豫,将他躺着的木质卡板拉到了角落里,又用几个桌子挡了起来。

    虽然她还不确定那些人会不会进来,为了以防万一,还是先躲起来比较好。

    废弃工厂的附近,十几个人边杀着为数不多的丧尸边挖着晶核。

    “老大,这也太爽了吧,这么多丧尸尸体都没人挖晶核,都被咱们捡着了”

    一个瘦瘦的男人边挖着晶核边说道。

    “哼,不知道是哪个傻缺,杀了丧尸不挖晶核”

    被叫做老大的徐闻宾说道。

    他们一行有十一人,现在只留两个在车上开着车慢慢的跟着,其余人全都下来挖着晶核杀着丧尸了,这里的丧尸并不多,应该是之前已经被不知道是什么人给杀的差不多了。

    挖晶核挖的爽的一群人发现,丧尸尸体在一个工厂门前便没有了,难道那人是进了这工厂里面?

    “老大,我们现在进不进去?”

    徐闻宾身后的陈一问道。

三百八十一章 毛琪琪被挑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