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八十四章 谁给的胆子(1/2)
作者:祈声慢漫
    任英杰跟着前面的车子,因为太久没有出来的缘故,所以几人一路上都是认真的看着外面的景象,这人间地狱的景象让几人觉得发闷,不知不觉的便聊了起来。

    “我说,你们别光顾着聊天啊,你们有没有觉得,我们的路线越来越奇怪了啊?”

    开车的任英杰说道。

    路边每隔不远还是留有一些末世前的路牌的,他本来一直放心的跟着前面的车子,但是当他刚刚无意间看到了一个一闪而过的路牌的时候,一度是怀疑自己看错了。

    为什么刚刚那块路牌显示离F省还有50公里?是他眼花了吗?

    经过任英杰的这么一提醒,几人也开始注意外面的路牌了。

    F省……好像并不和S市一个方向啊……

    用对讲机和前面的车子沟通过之后,前面的车子也慢慢的停了下来。

    苏锦不禁觉得自己大意了。

    他们来的时候也是陆浩开了一半的车,但是并没有走错路,所以她也没太担心。

    再加上刚刚车里人的注意力都在后面的连季越身上,也就没有注意外面的路线了。

    草率了。

    没想到陆浩又放飞自我了……

    “哈哈哈,没关系的徒弟,我们多走走看看嘛”

    聂清拍了拍陆浩的肩膀以示安慰。

    “对不起,小锦”他又走错路了。

    苏锦看着给自己低头认错的陆浩,忍不住揉了揉他的头发,觉得他此刻活像一只低头认错的金毛犬。

    “应该还没有偏离太多,我们正好可以停下来休息休息”苏锦说道。

    他们现在的任务已经快要完成,倒也不那么急着回基地,况且万一连季越醒来还想要回E市,在这里多停留一下倒也无妨。

    只是他们不急着回S市基地,S市基地里的幸存者们却急切盼望着他们能回去。

    “咱们基地的苏锦他们什么时候回来啊?不会被其它的基地给挖走了吧?”

    “听说是去做任务去了,他们家人和队伍都还在基地里呢。”

    “那就好,什么时候回来,也让那个嚣张的木系女人看看咱们基地的木系”

    “就是就是,还最强木系,也不怕闪了舌头,哼!”

    ……

    现在在S市基地里面,随处都可见这样议论纷纷的人群。

    其实也不是这些人爱在后面嚼舌根,实在是有个木系女人在S市基地里太嚣张了,不仅骂他们基地食堂里的饭是给猪吃的猪食,还公然在基地里飙车撞死了一个人,这两件事已经引起了全基地人的怒骂了。

    只是那被撞死人的家属愿意和解,听说还收了一大笔晶核,甚至那家属还把过错方揽到了被撞死的亲人身上,让叶荣新想抓都没有办法抓人。

    S市基地里面一向和谐安定,此刻大家只觉得混进来了一颗老鼠屎,整天在基地里面搅的大家不得安生。

    此刻,韩佳佳把车子开到了班小波的修车厂里,说她的跑车需要维修。

    “不好意思小姐,你这车我修不了”

    班小波只看了一眼便说道。

    “什么意思?合着你们基地里合起伙来欺负我一个外人是吗?”

    韩佳佳简直气炸了,心语便利店里的东西她是死都不愿意去买了,现在来修个车都没人给她修了,这让她完全咽不下这口气。

    “您这可是豪车,我们现在也找不来这零件啊,就算给您补上,上面补个其它颜色的大补丁,也不好看是不是?”

    班小波边修着其它的车边说道。
三百八十四章 谁给的胆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