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一章 农村的好处(1/2)
作者:祈声慢漫
    邢泰安是土系异能者,他精准的控制着那些石球,从一排又一排的丧尸身上碾过。

    “好厉害!”

    毛琪琪也睁大眼睛看着下面,她从没想过对付丧尸还能有这种办法。

    “哈哈哈,这就是农村的好处,这里到处都是可以利用起来的土地和山石,不像是城市里做不了陷阱”

    闫刚自豪的说道。

    而且他们的陷阱都可以重复利用起来,那些扁平的高大石块又被土系异能者控制着竖立了起来,当下面又涌上足够多的丧尸之后,又一块块的拍了下来!

    “看起来好爽啊”

    苏锦忍不住说道,这拍丧尸和碾压丧尸的方法真是让她大开眼界。

    只是此时也有不少的变异丧尸,特别是土系变异丧尸,它们已经开始在毁坏那些大石球了。

    看着一些石球被粉碎,邢泰安也只是冷笑一声,他竟然控制着那些碎掉的石块又把它们重新凝成了原来的大石球!

    山顶处的林修远和聂清已经忍不住拍手了,如果可以一直这么打下去,根本不用损耗一兵一卒啊!

    不过显然这丧尸潮并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

    “六级土系丧尸!”

    邢泰安看着那块已经被那土系丧尸的一击击成了粉末的石球,那只土系丧尸,至少有六级!

    只是石墙下面还有很多丧尸,他们并没有办法跟那只变异丧尸在下面作战,要是能引上来就好了。

    那土系丧尸还在不停的击碎着石球,石墙上和山顶上的人都开始心疼了起来,那些石球他们还打算反复利用呢!

    “邢队长,需要帮忙吗?”

    苏锦走到了邢泰安的旁边问道。

    “瞎说什么,我们怎么能让你一个空间异能者帮忙,难不成你还打算把那丧尸装进空间里啊”

    邢泰安真不明白苏锦为什么要上去。

    “1000枚晶核,我帮你们解决它”

    苏锦指着那土系丧尸说道。

    “你真有办法?”

    邢泰安看着苏锦一副神定气闲的样子,心中不由得泛起了一丝狐疑,莫非她是打算让陆浩去?不过说起来他也还不知道陆浩的异能,说不定这见多识广的两人真的有办法破这僵局。

    1000枚晶核,不算什么。

    见邢泰安想要同意,苏锦又转头看向那只六级土系丧尸,一个想法在她心里跃跃欲试很久了。

    “小锦,下面太危险”

    陆浩有些不赞成。

    石墙的高度并不怎么高,一排异能者一直在用异能攻击着下面想要爬上来的丧尸,刚刚那些陷阱虽然解决了很多丧尸,但是和城墙上异能者的数量对比起来,差距还是很大的。

    “那我们一起?”苏锦笑着说道。

    “好”

    陆浩这才放心了下来,当苏锦在他耳边说了几句之后,他也忍不住被自家媳妇的想象力折服了,这样的方法她都能想的出来?

    不过,听起来倒是挺有趣的。

    “琪琪,你在这里乖乖的等着我们,我们马上就回来”苏锦说道。

三百九十一章 农村的好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