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二章 会移动的食人花(1/2)
作者:祈声慢漫
    “好,好厉害”

    石墙上看的最清楚的一群人喃喃道。

    他们是第一次见到木系异能也可以作战,而且那些植物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它们还能捧着主人到战场杀敌?

    最关键的是,为什么它们会吃丧尸啊?!!

    此时的陆浩也很快就要解决一只五级的风系变异丧尸了。

    那风系变异丧尸也是因为一直在半空中漂浮着,所以才和陆浩拖到了最后。

    突然,那风系丧尸飞快的朝食人花的方向飞来,而在它的手中还凝着一个巨大的风球!

    它想要将陆浩从食人花的上面打下来!

    一扇窜天的火焰墙在中间燃了起来,如果那风系丧尸想要飞来,势必要穿过那火焰之中。

    果然,一只浑身燃火的丧尸从火焰墙中飞了过来!

    陆浩微微一笑,单手控制那风系丧尸身上的火焰,仅仅是一秒钟的时间,那风系丧尸就变成了黑色的焦炭落了下去!

    “差不多了,我们先回去吧”

    苏锦笑着说道,看起来那石墙上和山顶上的人还在玩的不亦乐乎,他们没有必要再多杀其它的丧尸了。

    虽然还有许多的变异丧尸,但是那些变异丧尸在面对大石球和那些陷阱的时候,也明显的不能将自己的异能发挥出来效果了。

    “嗯”

    陆浩又烧死了几只变异丧尸,点了点头。

    食人花的下方长出了棕色的根须,那根须缓缓地踢开了脚下的丧尸朝石墙方向移动过去。

    “啊啊啊,苏锦他们太秀了吧,早知道我也下去帮忙了”

    林修远看着那株带着苏锦和陆浩往石墙方向移动的食人花说道,他也好想站在食人花上面啊,虽然可能会有些臭。

    山顶上的土系异能者又利用山上的石块做成了几个大石球,只是山坡有几处地方已经被刚刚滚过的石球砸的坑坑洼洼了,有些石球滚到一半就卡在了山坡上。

    林修远灵机一动,将手放在了岩石山上,只见那山坡上面顿时变成了一道用冰块做成的滑坡,大石球飞快的顺着那冰坡滚了下去,再无阻拦。

    “小伙子,谢谢啊,厉害厉害!”

    一名上了年纪的土系男人笑着夸奖着林修远。

    “嘿嘿嘿,没你们厉害,你们这方法是怎么想出来的啊?”林修远好奇的问道。

    “小伙子,邢队长那些个,在末世以前可都是军人,他们啥都懂,陷阱什么的,也都是他们想出来的办法”

    一个坐在旁边休息的奶奶用崇拜的口气说道。

    林修远点了点头,邢泰安他们,真的很厉害了。

    那些大石球滚下来之后,邢泰安继续边操控着土系异能不停的碾压着丧尸,一边一脸佩服的看着苏锦和陆浩两人,难道说这就是外面的高手吗?

    他们一直在这村庄里面,虽然之前也总会有想要借宿的人住进来,但是从来没有人像苏锦他们这样厉害的。

    “你们这些石球,倒是可以在外面裹上一层金属,应该会更结实”

    陆浩建议道,他发现这些石球虽然威力很大,但是偶尔撞到墙边或者是两只碰撞到一起的时候,还是会碎开。

    “好方法!”邢泰安觉得这个方法真心不错。

    于是他让一旁一直对着下面的丧尸释放金属刺的几个金系异能者,试着去用金系异能包裹一颗他移到石墙下的大石球。

    苏锦羡慕的看着脚下的这片战场,农村也有农村的好处啊!

三百九十二章 会移动的食人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