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七章 并肩作战(1/2)
作者:祈声慢漫
    看着那些伸进来的腐烂的手,聂清干脆一个风球打了上去,趴在顶上窗口处的丧尸全都被震了下去。

    而苏锦利用这个空档,将四颗食人花全都用藤蔓送出了窗外。

    被车内的苏锦控制的食人花迅速在丧尸堆里长大,没有丧尸会去攻击它们,四株食人花摇着欢快的叶子大口的吃了起来。

    苏锦控制着其中两株,让它们到后面的车子附近去吃。

    任英杰几人现在在车内完全看不到一丝光线,车外所有的地方都爬上了里三层外三层的丧尸,而几人已经感受到了车子正在逐渐的下沉,他们都知道,这是因为顶上的丧尸太多而导致的。

    突然,一束光线射了进来,几人向外望去,只看见了一株硕大的食人花,它的花蕊部分已经被一堆丧尸填满,那些丧尸有些腿露在外面,有些头露在外面,但是无一例外的,它们都在被往里面塞着,或者说是在被吞食着。

    几人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的看食人花吃丧尸,均是一脸震惊的表情。

    很快,那食人花将嘴边所有的丧尸都完全吞了进去,之后竟是又咳了一声,接着,一堆脏污的鞋子、背包,甚至还有连着头盖骨的长发从花蕊中被咳了出来。

    “我滴个天啊……这不科学啊……”

    方正阳睁大眼睛看着说道。

    “科学与现实并存啊正阳,你快别纠结这个了”

    任英杰说道,他们这几个自诩是科学家的人,早已经被这个末世给颠覆了三观了,也许科学没有错,但是这更是一个多元化存在的世界,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够用科学解释得了的。

    那食人花将那些东西吐出之后,又俯身吃了一口车顶上的丧尸,几人都能感觉得到,车子的压力减轻了很多,再加上车后面还有一株也已经开吃了的食人花,这让任英杰握紧方向盘的手也不那么颤抖了。

    看来应该不会被撕成碎片了……

    比起后面车辆得到的缓解,前面的车子却正在面临着翻车的危险。

    一直在车头处的那只力量系丧尸,现在正在试图将车子抬起翻,如果不是车上面布满了丧尸加重了重量,也许现在他们的车子已经翻车了。

    不仅如此,还有几只火系丧尸和金系丧尸也在同时朝他们的车子上砸着异能,大概是被车里的异能者所吸引,变异丧尸竟全都攻击起了前面的车子。

    看来他们不得不下去一趟了。

    “我下去”

    陆浩主动提出,正好这几天他的异能基本上都没有怎么用了,是该来消耗一下了。

    “我也和你一起”

    苏锦看向外面那几株忙前忙后的食人花,感受着她体内本来就盈满无比却还在向上增涨着的异能量,其实她也早就坐不住了。

    陆浩点了点头,虽然他是想让苏锦晚一会儿再出去,但是看着跃跃欲试的苏锦,他也明白多说无益。

    窗户被打开,聂清将上面的丧尸用风系异能全都吹散之后,陆浩正准备第一个出去。

    这时,后面却迅速跃出了一个身影。

    连季越竟然先出去了!

    “……”

    毛琪琪也没想到安安静静的连季越会突然就这么跳出去了。

三百九十七章 并肩作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