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九十九章 熟悉的人(1/2)
作者:祈声慢漫
    “你疯了?!再引回去?现在整个队伍就剩下我们两个人了?那里有多少只丧尸你心里没点数啊?!”

    另一个男人听到之后顿时气不打一处来,这小子竟然还想要回去?

    那座大学城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座死城了,里面的丧尸不计其数!去的话不是送死是什么?

    “王哥,你就让我去吧,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实力,我这么快,没有丧尸能抓到我的,你看,吼吼吼!”

    那男人说完便在屋里飞速的跑了一圈,他是速度系异能者,此时跑起来已经快成了一道残影,不得不说,他是真的很快。

    王渚瞪了他一眼,一字一顿的说道:“我,不,会,同,意,的!”

    “好吧……”

    男人败下阵来,的确如王哥所说的,现在队伍里就剩下他们两个人了,就连之前几个厉害的男男女女也都葬身在了那所谓的自由曙光基地里面,如果当时不是他拉着王哥跑的够快,现在估计也是那些丧尸大军里面的一员了。

    直到又过了一会儿,王渚看着只剩下了自己一个人的屋子,顿时觉得不妙了起来,那小子说去上个厕所,怎么现在还不回来?

    他打开了满是灰尘和霉斑的房门,发现了地上用红砖写下来的几个大字:王哥,我去去就回来,我很快的^_^

    王渚握起的拳头上满是青筋,他咬牙切齿道:“张初阳!”

    ……

    陆浩在进到车里休息了五分钟之后,又迅速的回到了战场。

    丧尸仍旧是源源不断,他们现在差不多已经连续战斗了一个上午了,之前的五千多只应该已经全部解决了,而琪琪说后面还有成千上万只的丧尸在赶来。

    苏锦又催生出了两只食人花,正当她想要再继续往下催生的时候,毛琪琪发现了地图上一个奇怪的绿点。

    “有一个人……好像是朝我们跑过来了”

    毛琪琪皱眉注意着那个人,他的速度极快,仅仅是眨眼功夫,那小绿点似乎已经离他们不远了,应该是速度系异能者。

    一个速度系异能者?

    “不会是又把丧尸引过来的吧?”

    林修远有些郁闷的想着,这丧尸怎么杀都杀不完。

    聂清还浮到了半空中看向毛琪琪指的方向,只是他似乎什么都看不见。

    “来了!”

    毛琪琪大声喊道。

    一行人包括连季越都对着那人来的方向警惕了起来,明明毛琪琪说他来了,但是他们完全看不见人,难道这人还会隐身?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别攻击我!我是来帮你们的!”

    一个男人的声音从后面不远处传了过来。

    苏锦只觉得这个声音有些熟悉,但是一时又想不起来是谁,但是这人似乎并没有引来任何的丧尸。

    待那人终于停了下来,几只附近的丧尸也猛的向他扑去,包括一直面露凶相的连季越,也朝他扔出了一道银色的金属刺。

    嗖嗖!

    好快!

    那人竟然同时躲过了这么多的攻击!

    而站在车顶上的苏锦也终于认得出来这人是谁了。

    “张初阳?!”
三百九十九章 熟悉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