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二章 覆灭的基地(1/2)
作者:祈声慢漫
    “好久不见”

    苏锦笑得眉眼弯弯,王渚看起来也变化很大,以前社会精英的模样已经不复存在,现在的他更像是一个邋遢大叔。

    “好久不见”

    王渚有些鼻酸,为什么他会有种他乡遇故知的感觉。

    而且苏锦看起来还是以前的样子,像是丝毫没有受过末世的摧残一样,比以前在G省的时候,她浑身上下又多了一分飒爽的气质。

    “你们都快坐都快坐,这里以前是一家餐馆的二楼,什么都没有,桌椅板凳倒是有不少”

    张初阳边说边将角落里的板凳都拉了出来。

    “小伙子,你是速度系几级?”聂清笑眯眯的问道。

    “叔,我五级了,嘿嘿”

    张初阳自豪的回答道,他这也都是一路逃命逃出来的。

    “怪不得,速度系异能快的话会到看不到实体的程度吗?真是厉害”

    聂清赞叹道,他们很少和速度系的人接触,也更没有见过五级的速度系异能者,所以他也特别好奇速度系异能。

    “倒也没什么啦叔,速度系就是跑得快,反应快,实战上就不怎么行了”

    张初阳表示,速度系异能者的弱点是自身的力量,他虽然速度提上去了,攻击速度也可以很快,奈何在和丧尸战斗过程中,刀子虽然砍的快,但是力道不足,遇到变异丧尸就很容易被它们躲过致命伤。

    聂清点了点头,的确每个异能都有自己的弱点,这就需要团队配合了。

    “团队啊……我们之前也是有团队的,只可惜在附近的基地里,其他人都被丧尸给杀了”

    张初阳的表情一瞬间低落了下来。

    之前的团队虽然也是他们在半路上和几个幸存者临时组建的,但也都是一起杀过丧尸收集过物资的人,真没想到他们以为好不容易逃到了一个基地里可以休息几天,却被那个基地给坑了。

    “你说的是自由曙光基地吗?”

    陆浩想起之前他和苏锦的猜想,便问道。

    “是的,你们也知道那里吗?”

    张初阳提起那基地的时候还是一脸的难过,他们的队伍原本也有八人,现在只剩下了他和王渚两人。

    “我们去过那,还住过一晚上呢,那基地到底发生了什么?”

    林修远也好奇的问。

    “那个基地,现在已经变成了一座死城,基地里面的人全部都变成了丧尸”王渚回答道。

    “全部?”

    苏锦几人异口同声的问。

    到底发生了什么,那基地里的人看起来并不少,怎么会全都变成了丧尸?

    “丧尸蟑螂”

四百零二章 覆灭的基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