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三章 怎么还不回来(1/2)
作者:祈声慢漫
    “谢谢你,苏锦”

    王渚真心说道,这是末世以来第一个对他们伸出援手的人,并且包括苏锦身后的几人也都没有表现出任何高高在上的优越感。

    他看了看张初阳,发现那家伙已经在大口大口的吃了,于是也笑着摇了摇头,开始坐着吃了起来。

    苏锦也只是笑笑,这点东西,她还是不在意的。

    关键是,现在大家还是趁早离开这里比较好。

    连季越有些不满意,他对白面饼什么的完全没有兴趣,只塞了两个卤蛋便什么都不吃了。

    令苏锦几人欣慰的是,他并没有当面表现出要吃的或者是气恼,这也让几人都松了口气。

    肉什么的是有的,之前虽然给裴博士几人分过一些,但是如果总是那么大方的拿出来分给大家,也难免会引起别人的怀疑。

    “苏锦,你可真行,这白面饼都能搞到”

    张初阳塞满了一嘴食物说道。

    “你们去了那么多地方,就没收集到一些物资吗?”

    苏锦故意说的理所当然,况且如果是走南闯北有实力的空间异能者,其实并不会缺衣少食。

    “别提了,我们之前队伍里有两个空间异能者,粮食什么的都在她那,后来起了内讧,她跟着别的队伍跑了!”

    张初阳恨恨的说,关键是那个女人平日里都是一副好人脸,又是队伍里笼络人心的一把手,大家也都愿意把物资放在她那,谁知道别的队伍只是稍微来挖了一下墙角,她就二话不说的跟着人家跑了。

    简直可气。

    “原来如此,所以说啊,鸡蛋还是不要放在一个筐子里好”

    林修远靠在座椅上说,像他们队伍里的郭洋和苏锦,每个人的空间里都有一定量的物资,这样多方便啊。

    “不过晶核倒是都在我这里”

    王渚喝了一口水说道,这也是他当初妥协的原因,物资和晶核,他总是要抢到一样的。

    “那就好,等你们到了S市基地,只要有晶核,什么都能买得到”

    苏锦笑着说道,只不过她没说,反正都是从她那里买到的东西。

    ————————————————

    S市基地里,期待苏锦几人回来的已经不止是那些渴望打脸韩佳佳的幸存者们了,就连郭洋也开始各种翘首以盼了,苏锦再不回来,他的东西就快要卖光了啊!

    就算是搞限购,现在东西还是不够卖,S市基地现在的人已经是越来越多,而且每天还都会有大量的新入基地的幸存者。

    因为基地内幸存者的增长速度过快,现在基地大门口已经开始实行收费政策了。

    每个新入基地的人,都要缴纳20枚晶核,这让之前进入基地的人都觉得无比庆幸。

    其实收费倒也不是梁久辉的本意,一是为了限流,二是因为魏君昊的建议。

    “每个基地入城都要收费,单单只有S市基地不收费的话,以后难免会引起其它基地的不满,况且,你们基地现在也已经是小有名气了,就算是收费,倒也无妨啊”

    魏君昊这样对梁久辉说道,其实S市基地在他看来,并不比B市基地发展的差,甚至从长远考虑,也许以后会超越B市基地。
四百零三章 怎么还不回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