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七章 装满物资的空间系丧尸(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将土豪金放在了座位上,这时,一只高大的火系变异丧尸从酒店里跑了出来,它似乎还想要继续攻击这辆小巴车!

    竟然是七级火系丧尸?!

    任英杰也眼疾手快的将小巴车往后迅速倒了一段距离,那火系丧尸的火球才没有砸到小巴车上。

    “不怕不怕,只有两只变异丧尸,我们有这么多人呢”

    聂清安慰道身边的裴原几人。

    “我和苏锦对付那只火系丧尸,你们来对付剩余的!”

    陆浩说完,就让任英杰打开了车门,率先跳了下去。

    剩余的?

    果然,那火系丧尸出来之后,又有一些变异丧尸和普通丧尸都从酒店里面跑了出来。

    七级火系丧尸的杀伤力极强,一条火龙朝陆浩的方向飞了过来!

    陆浩跳开了火龙的攻击范围,到处寻找着那只火系丧尸的破绽。

    嗖!

    一条大腿粗的藤蔓朝那火系丧尸袭去,尖尖的藤蔓顶端眼看就要贯穿那火系丧尸的腹部,但是那火系丧尸的速度也是极快,在躲过了那根藤蔓的同时,又朝那藤蔓扔去了一只火球!

    张初阳和王渚也是前一天才知道苏锦是双系异能者,本来以为木系有些鸡肋的二人,在见识过苏锦的实力之后,双双都震惊了起来,木系也可以这么厉害?!

    吼吼!

    火球没有命中藤蔓,但是它的后肩却被陆浩的一个火球给打中了。

    火系丧尸似乎十分生气,只见它将双手按在了地上,一道巨大的火焰快速的从地上朝陆浩燃去!

    不愧是七级的火系变异丧尸,这异能量也十分惊人啊,其他人看到这边的景象时也忍不住惊叹道。

    陆浩也毫不犹豫的打出了一道火焰。

    两道火焰相撞时发出了巨大的爆破声,众人只觉得自己的脚下都在微微震动着。

    突然,陆浩那道黑红的火焰迅速占了上风,那道火焰竟然吞噬了那火系丧尸的火焰攻击?!

    轰!

    火系丧尸被突然向自己袭来的火焰击中,瞬间将它炸到了几米远的花园内。

    苏锦抓紧时机,两道木墙突然出现在了还没来得急站起来的火系丧尸的左右两侧,然后那两道木墙竟然齐齐向中间的火系丧尸挤去!

    砰!

    火系变异丧尸被两道木墙紧紧的夹在了正中间。

    它努力挣脱,却发现自己无法挣脱,于是它直接朝那木墙扔去了一团巨大的火焰,而这时,木墙周围却被一团更大的黑红火焰给包围了!

    “你的火能烧死火系丧尸吗?”苏锦有些好奇的问道。

    “能”

    陆浩额角有些流汗,他一直在控制着那团火焰的强度,别说一只火系变异丧尸了,就算是一面铁墙,他也能把它烧化!

    吼~~

    类似于兽吼的叫声又出现在了那团火焰里。

    此时那木墙已经被火焰烧成了灰烬,只是那火系丧尸虽然浑身燃火,但是它还在用力挣扎着想要跳出周身的火海。

    苏锦笑了笑,早在它被木墙给挤压住的时候,它的脚下也被木刺给牢牢的钉在了地面上了,除非它浑身都被烧焦,否则它是跳不开的。

    终于,那吼叫声渐渐变弱,直至消失了不见。

    “小锦姐,姐夫,它已经死了”

    毛琪琪在不远处喊道。

    好快!

    那两个人竟然这么快的就击杀了一只七级的变异丧尸?!

    王渚眼中也满是惊艳,他们一路走来,从没见过像那两人这么强的异能者!
四百零七章 装满物资的空间系丧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