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七章 装满物资的空间系丧尸(2/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笑了笑,对毛琪琪做了个OK的手势,然后用藤蔓在那堆灰烬中挖出了一枚硕大的火系晶核。

    “给你”

    火红的火系晶核被放在了陆浩的手中。

    “谢谢”

    陆浩笑了笑,直接握在了手里,他有感觉,也许吸收了这枚变异晶核,他应该就又能升级了。

    此时,其他人也已经将剩余的丧尸都清理了干净,虽然大部分都是被连季越的疯狂金属刺给扫荡致死的……

    只剩下了那只空间系变异丧尸,毛琪琪也用精神力告诉了连季越,暂时不要杀它。

    因为众人发现,那空间系变异丧尸扔出来的做为武器的东西中,有很多竟然都是很有用的物资!

    砰!

    一袋大米从那空间系丧尸的方向向众人砸了过来。

    “哎呀呀,我接住了!”

    聂清用风系异能稳稳的接住了那袋大米,以防止整袋大米都被摔裂在地上。

    于是苏锦和陆浩向众人的方向走去的时候,就发现了这样的一幕。

    一群人整整齐齐的站在了那只空间系变异丧尸的对面,那空间系变异丧尸在对面不停的向众人扔砸着各种东西,有时候是桌椅板凳,有时候是一辆汽车,更多的时候,是整袋的大米和面粉。

    而众人的身边,已经摆满了各种那空间系变异丧尸扔过来的东西……

    “苏锦,你们千万别杀它啊,等它没有东西扔的时候再说”

    林修远边说边用冰墙挡住了一个砸来的空调挂机。

    就连裴原几人也都走了下来,期待的看着那空间系变异丧尸砸出来的东西。

    “好像还挺有意思的”陆浩也忍不住笑道。

    “我也来接吧”

    苏锦对聂清说道,她的藤蔓接起来应该比较方便。

    “好啊好啊,我刚刚还漏接了几包什么东西”

    聂清指着中间地上掉落的几包泡面说道。

    “哈哈哈,那是泡面啊聂叔叔,超级值钱的”

    张初阳大声喊道。

    苏锦将自己的藤蔓变成了一张巨大的藤蔓网,轻轻松松的接住了几包大米和面粉。

    “太有意思了,我要拍下来”

    林修远已经掏出了口袋里的手机,站在了合适的距离拍了起来……

    砰!

    苏锦又接住了几箱腐烂的水果,直接被众人嫌弃的扔到了一边。

    咚!

    一整排放满了泡面和八宝粥的货架被扔了过来,苏锦满脸兴奋的牢牢的接了下来。

    众人满眼放光的将那货架小心翼翼的放在了一边,聂清甚至还拿下来了一包巧克力派跟众人分享了起来……

    就这样,丧尸扔苏锦接的这项运动足足持续了一个小时,直到那空间系的变异丧尸再也砸不出什么东西来的时候,它才忍无可忍的扑了过来。

    噗呲!

    一道金属刃出现在了地面,直接将那空间系变异丧尸从中间劈成了两半。

    看着就那么裂开了的空间系丧尸,众人转头看了一眼连季越。

    凶残的男人。

    林修远突然觉得,刚刚他扑向琪琪的时候,那面金属墙真的已经很给他面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