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一章 返程(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出了空间看向外面的时候也倒吸了一口凉气。

    也许这些丧尸很早就开始向酒店方向移动了,只是他们都没有发现这里的隔音效果有这么好,而琪琪又进空间进的早,所以到现在才发现。

    苏锦推开了门,发现裴博士和张初阳几人的房门仍然紧闭着,几人明显是还在熟睡中。

    而毛琪琪门口已经蹲了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不需要用手电筒照,她就知道那人肯定是连季越。

    似乎听到了门内有声音传来,连季越站了起来。

    于是毛琪琪一打开门便发现了自己门口竖着的一堵高大的墙。

    “……”

    “琪琪,外面丧尸大概多少?”苏锦问道。

    “两万多只”毛琪琪回答道。

    看着外面漆黑的夜,苏锦皱了皱眉头,现在出去杀丧尸既麻烦又危险,不知道楼下能不能撑到五点多钟天亮的时候。

    他们几人在下午进入酒店的时候,已经把大厅的门口用连季越的金系异能给堵住了,连季越直接凝出了一大块金属板,所以那些丧尸才一时半会进不来酒店。

    此时陆浩几人也走了出来,苏锦建议先用食人花支撑到天亮,否则现在出去太危险了。

    “可以,再过两个小时左右就天亮了”

    陆浩说道,虽然他现在也想要下去试一试他的六级火系异能。

    见大家都同意,苏锦点了点头,走到六楼大厅处将窗户打开了一条缝,然后把一株食人花边催生边扔了下去。

    因为毛琪琪说酒店的一圈都是丧尸,所以苏锦几人又走到其它房间的窗外,分别催生了几株食人花。

    小翠似乎非常高兴,几株食人花稳稳地落到了丧尸堆里,很快的就开始吞吃了起来。

    苏锦几人则在六楼大厅处的沙发上边欣赏着外面的食人花吃丧尸边聊着天,虽然不停的有风系丧尸跳上来,但是因为身边有人陪伴,所以林修远再也不觉得这场面可怕了。

    ……

    张初阳一觉睡到了自然醒,他伸了伸懒腰拉开了房间内的窗帘,一道光线射了进来,他眯了眯眼睛,昨天晚上睡的可真好啊!

    只是当他看到了外面的景象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眼花了,他又揉了揉眼睛,外面为什么满满的都是丧尸的尸体?!

    裴原和王渚几人很早就起来了,他们还有幸看了一会儿苏锦他们杀丧尸的场面,而现在也开始准备帮忙挖晶核了。

    “苏、苏锦,这里怎么回事?!”

    张初阳化为了一道残影跑了下去问道。

    “嗯,昨晚来了点丧尸,已经搞定了”

    苏锦耸了耸肩说道。

    这叫来了点?张初阳愣愣的看着满地的丧尸尸体。

    这得有上万只了好吧?!

    其实苏锦没有告诉几人,昨天晚上那几株食人花简直太能吃了,两个小时而已,它们竟足足吃了上万只丧尸。

    虽然心中有些心疼晶核,但是那一万只丧尸对她也不是没有好处的,她觉得自己现在已经变成了六级中期,也许再过不久就可以升级了!
四百一十一章 返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