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三章 回来了(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正好我们也要准备回基地了,一起吧”

    简宗正指了指一旁他们的车子说道。

    他也没有打算再耽误几人的时间,苏锦车上显然还有一些他们没见过的人,也许那些人都在等着回基地。

    “好,一起”

    苏锦点了点头,还是让张初阳和王渚上了小巴车,打算到基地门口再集合。

    裴原几人看着自己熟悉的家乡,昔日繁华干净的街道现在已经变成了一片衰败的景象,每条街道他们几乎都认识,又似乎每条街道都不认识了……

    覃毅然还看到了自己下班经常会走的那条路,没想到再见之时已经恍如隔世了。

    “不过这S市看起来好像真的不太一样啊”

    张初阳看着外面说道,他一路上竟然看到了几个岗亭,上面还写着标识:S市地图,需要者请自取。

    还有一些看起来就是新做的标识牌,上面画着的是去S市基地的箭头。

    最让几人觉得意外的是,外面街道上的丧尸简直太少了!就连丧尸尸体也很少看见。

    苏锦特地让任英杰停了一下,然后让林修远取了几张地图上来分发给了大家,她和陆浩也看了一眼那地图,果然对丧尸分布多与少的部分已经更新成最新的了。

    王渚惊讶的看着手中的这份地图,他以为只是一份普通的地图而已,没想到上面还记载了这么多的信息。

    他看了看右下角的更新日期,竟然是两天前的吗?

    这S市基地,真是太出乎他的意料了,如果他的妻子还安全在这里就好了……

    远远的,苏锦几人也已经看到了基地上面高耸的城墙,一种回到了家的感觉油然而生。

    果然哪里有家人哪里就是家啊!

    “那里就是基地?”

    开车的任英杰问道,他们终于安全到达了!

    “是的,气派吧?”

    林修远一副与有荣焉的语气,自从出了S市基地以后,他就没有再看得上眼的基地了,就连E市基地他也觉得都是渣渣。

    “气派,真的气派,像是古代的一座城池的感觉”

    张初阳已经站了起来惊讶的看着周围的景象。

    现在还没到基地的,这周围的环境……可真是干净啊,连丧尸的尸体都没有。

    “哼哼,等你们进去了之后,就知道这气派不是表面现象而已”

    林修远说起了基地里面的医疗、住房、就业,以及治安等方面的事情,车内的几人都安安静静的听着。

    裴原几人更是充满向往,基地里竟然也有几所研究院,分别是武器研究院和农业研究院等,顾名思义,主要是为了研究对付丧尸的武器和如何种植农作物的,这些都是他们几人比较擅长的领域,他们也很期待自己的本领能派的上用场。

    任英杰听了之后更是心潮澎湃,他可是从邢泰安的那基地里获得了大收获,要是真的能运用成功就好了。

    众人的思绪万千期间,基地城门已经近在眼前了。

    “可以了,在旁边的等候区等待两小时之后就能进了”

    梁久晴检查完了几个幸存者填好的表格之后说道。

    “那是不是苏锦他们啊?”

    一旁的工作人员窃窃私语的声音传入到了梁久晴的耳中,她盖章的手瞬间停在了半空中,她惊讶的朝外望去,只见不远处的体温检测站那里,一行排队等待检测体温的队伍里,真的有苏锦和陆浩!

    “我的天,他们真的回来了”

    梁久晴扔下了手上的工作跑进了基地,她要快点通知自家老哥这个消息。

四百一十三章 回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