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四章 任务完成(1/2)
作者:祈声慢漫
    “咋回事啊?他们演戏呢?”

    梁久晴不解的问道一旁的叶荣新。

    “是演戏,刚刚有人在窗外听墙角,大家都不敢说真话而已”

    叶荣新回答道。

    “哦~~我明白了!”

    梁久晴恍然大悟,之前老哥说过韩进他们带了一个隐身异能者,真是没想到那隐身异能者竟然刚刚就在窗外!

    会议室和梁久辉办公室的入口处,当时为了防止夏影而装了感应器,所以那人才在外面的窗口处听墙角?真是够阴险的。

    “知道就好,以后悠着点”

    叶荣新说完也离开了会议室。

    梁久晴吐了吐舌头,这事儿,她真的没想到啊!她刚刚好像把苏锦的名号报出来了,应该不要紧吧?

    ……

    苏锦同张初阳和王渚暂时道别后,也并没有回别墅,而是开着小巴车往行政楼处驶去。

    她将一直趴在前面的土豪金抱了下来,他们必须先把裴博士四人安全交给梁久辉,才算是真正的完成了任务。

    因为任英杰对基地的地形不熟悉,所以此刻开车的人换成了林修远。

    “咦?那是不是徐世?”

    林修远看着前面在对他们的车子挥手的一人问道,他记得那人来别墅找过苏锦他们几次,好像是叫徐世来着。

    “是的,他让我们往行政楼后门拐”

    陆浩看了一眼徐世的手势说道。

    “好咧!”

    林修远对着外面的徐世比了一个了解的手势,便顺着路口拐进了行政楼的后门。

    行政楼的后门处是一个带篮球场的院子,只是那篮球场已经没有人使用了。

    而梁久辉几人正在院子里等着几人,让苏锦惊讶的是,梁卫竟然也在。

    “你们终于回来了”

    梁久辉看着下车的几人激动的说道。

    “任务完成”

    陆浩笑着回答道。

    “裴老哥,终于把你们给盼回来了啊”

    梁卫也走到了裴原面前说道,他发现裴原看起来比之前苍老了许多,看来他之前过的并不如意,难怪想要回来。

    “梁市长,谢谢你,多亏了你们和苏锦他们,我们才能回来自己的家乡啊”

    裴原说完竟然作势就要朝梁卫跪下去,被一旁的梁久辉眼疾手快的挡了下来。

    “裴叔叔,您太客气了,基地里现在正是缺人的时候,我们还指望着你们帮忙呢”梁久辉说道。

    “别站在这里了,我们进去说啊”

    梁卫看起来很是高兴,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裴博士的团队只回来的四个人,但是这里明显不是说话的地方。

    梁久辉这时也注意到了苏锦和陆浩身后跟着的人,除了熟悉的林修远、聂清、琪琪和小猴子土豪金之外,那个面无表情陌生的男人是谁?

四百一十四章 任务完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