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一十七章 隐身异能者汪良(1/2)
作者:祈声慢漫
    梁久辉点了点头,问道:“你们打算将分店开在哪里?基地里位置随你们挑选”

    心语店要开分店,这对于基地来说是好事,他必须支持。

    “维安队门口”

    陆浩回答道。

    梁久辉和身后的盛景愣了一下,随后梁久辉笑了,这个地方好,维安队在基地医院的不远处,又离宿舍区近,倒也是个不错的地方,而且最重要的是安全,开在维安队门口,一般情况下谁敢去闹事?

    “可以,那旁边有三间房间,都给你们留着”

    梁久辉直接拍板决定。

    “谢谢”

    苏锦就知道,梁久辉不会不同意的,他们选择维安队门口,也是考虑到安全的问题。

    新店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他们打算交给姨夫毛志航和小姨林天珍帮忙打理,一来毛志航在末世前就是做过生意的,二来两人都是异能者,在维安队的门口开店,倒也不怕有什么不安全的。

    “快别说谢谢了,我这边也有一件重要的事要麻烦你们呢”

    梁久辉已经迫不及待的解释起了雇佣兵团考核的事,这几天李浩初他们都在忙着同韩进和魏君昊一起筛选低阶雇佣兵团的事,待低阶的筛选完毕,就要进行中阶以上的考核了。

    “苏锦,陆浩,如果心语队能拿到一个等级,我希望是超阶S级”

    梁久辉看向两人说道。

    “有奖励吗?”陆浩挑眉问道。

    “除了S级奖励的一万枚晶核外,再另加一万枚晶核,你们觉得如何?”

    梁久辉早已料到,陆浩这小子又要替自家老婆讨价还价。

    “可以,我们接受”

    苏锦在心里忍不住给陆浩竖起了大拇指。

    “对了,我这里有B市的人带来的一些资料,我复印了一份,你们拿回去研究研究”

    梁久辉给两人递来了几张资料。

    苏锦点头翻了几页,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这奇怪又诡异的画风,到底是怎么回事?

    “别介意,我那朋友不擅长画画,他大概,也已经尽力了”

    梁久辉解释道,魏君昊尽不尽力他不知道,但是他的水平,大概也只是如此了。

    这时,盛景却从后面的办公桌处走了过来,不动声色的给三人递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窗外有人,隐身异能者。

    苏锦和陆浩都有些惊讶,竟然是隐身异能者?

    不过他们也知道,这隐身异能者不可能是夏影。

    梁久辉点了点头,对两人使了个眼色,开始天南地北的侃起了大山。

    他有些后悔没有带两人去他二楼的办公室谈事情了,以前这隐身异能者只在每天下午他们开总结会议的时候才现身,没想到今天这时候就来了。

    难道他们也注意到了苏锦和陆浩两人?

    苏锦和陆浩看见梁久辉的眼色,也当下会意,开始和他聊着一些无关紧要的事。

    “你们还碰到了这样的丧尸?空间里自带大量物资?”

    梁久辉没想到两人随便扯到的一个话题都能引起他的兴趣。

    “是啊,我们接了一个多小时的物资呢,可累呢”
四百一十七章 隐身异能者汪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