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二十一章 拒绝(1/2)
作者:祈声慢漫
    这开场就有些不顺啊,韩进倒是有些后悔带着韩佳佳来了,他也没想到,那小女孩竟然是苏锦他们的人。

    为了不让这边的动静干扰到心语店的正常生意,看到苏锦的示意之后,林修远则当着众人的面,在两间屋子的中间凝出了一道不透明的冰墙。

    冰墙一出,全场哗然。

    “你们看见了没有?刚刚他只是几秒钟,就做出了一堵冰做的墙哎!”

    “看见了,这也太牛了吧!”

    “我听说啊,那冰系小伙子,是苏锦大佬的表弟!”

    “怪不得,一家子都是大佬啊!”

    林修远也没有想到,只是一道冰墙而已,竟然引起了现场这么多的议论,还有很多小女生竟然从旁边的队伍里跑了出来,重新排到林修远卖货的队伍里去的……

    “噗,你儿子风光了”

    黄芸香有些想笑,虽然她也不否认自己心中是有一丢丢的自豪的。

    “早知道我去弄墙了,他老子的土墙也可以几秒就做好的”

    很久没有出过风头的林成有些忧伤了,而且排到了前面的一个女生,竟然又跑到了隔壁林修远的队伍后面重新排了起来……

    什么意思这都是?

    林成手中挖着大米的勺子不甘心的停顿了一会儿,直到被一旁的黄芸香撞了几下之后才又忙了起来。

    而冰墙内侧的韩进眼中也有一瞬间的惊艳。

    高等级的冰系!

    这心语队,他越来越想要了。

    “陆先生,您好,我正式做一下自我介绍,我是来自于B市的韩进,也是此次雇佣兵团的考核官之一,对于咱们S市的心语队,也早有耳闻。”

    韩进客客气气的语气并没有换来苏锦和陆浩的好感。

    谁跟他咱们S市了?

    而且他们刚刚竟然对琪琪下手,虽然并没有伤到琪琪分毫,但是韩佳佳的木系异能的确是砸向琪琪的。

    想起之前廖一凡说的她和韩佳佳杠上的原因,也是因为韩佳佳在基地里开车时,险些撞到了一个小男孩,廖一凡用力量系生生逼停了韩佳佳的车。

    而且她救下的那小男孩就是当初心语店的第一位小顾客周阳,当时廖一凡只顾安慰周阳了,险些没被韩佳佳的木系异能打中,幸亏维安队赶来及时,才制止了那场闹剧。

    “那女人就是条疯狗,不用跟她多说什么,反正说了她也听不懂”

    廖一凡是这么评价韩佳佳的。

    苏锦看向韩进和韩佳佳,疯狗和牵着绳子的狗主人吗?

    “B市来的考核官,在公共场合下无故伤我心语队队员,敢问你们这又是何意呢?”

    苏锦的话让韩佳佳忍不住想要争辩,却被韩进给瞪了回来。

    这小姑娘也是心语队队员?

    况且,有那个男人在一旁,他们也没伤到她啊。

    不过韩进还是摆出了一副抱歉的脸色,对几人说道:“实在是不好意思,刚刚都是一场误会,小孩子家的打闹罢了,回去以后我也会教训家妹,不会让她再犯了”

    “所以你们来找我们,究竟有何事?”

    陆浩不想再听这些场面话,直接问道。

    韩进看了一眼陆浩,火系异能者吗?

    不过,他打听来的消息说,陆浩的火系只有四级,不知道到时候让他带来的五级火系钱弘跟他比试了之后,他还能不能这么嚣张了。
四百二十一章 拒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