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二十一章 拒绝(2/2)
作者:祈声慢漫

    “那我就直说了,我们B市现在是全国最大的基地,没有之一,不管是在武力和物资方面,都有着绝对的优势,现在正是B市基地缺人才的时候,不知道几位有没有意向,去我B市谋个发展?”

    韩进笑着对两人说道。

    “不好意思,我们没有意向”

    苏锦和陆浩对看了一眼之后毫不犹豫的回答道。

    “你们也太不知道好歹了吧,邀请你们去是看得起你们”

    韩佳佳在韩进的身后说道,他们韩家想要的人,还没有人会拒绝的。

    “佳佳,别胡说。”

    韩进呵斥完韩佳佳之后,又对两人说道:“如果心语队愿意前往B市发展,大可进入我们基地的管理层,还会有各方面的优待及各种资源可以享用”

    进入基地的管理层,总比他们在这里接那些小任务谋生存来的强吧?

    况且心语队收集物资的能力似乎很强,上次那心语便利店才关门了几天,现在又开始重新开业了,他们韩家也正缺这样的人。

    “不去”

    陆浩只回答了两个字,让场内的气氛一瞬间变得有些尴尬。

    毛琪琪也拉着连季越站到了苏锦和陆浩的身后,对面有四个人呢,他们可不能输了阵势。

    本以为韩进会恼羞成怒起来,但是他却出乎意料的笑了,说道:“没关系没关系,我是真心喜欢你们队伍的,在考核前我都会一直呆在S市基地,你们要是改变主意了可以随时去找我,而且,考核想要拿高阶的话,需要先通过我这一关哦”

    “谢谢提醒”苏锦回答道。

    “客气了,那韩某就不打扰贵店了,生意兴隆”

    韩进说完,就带着韩佳佳和身后的孙曼卉离开了,而毛琪琪也一直注意着,那隐身异能者并没有立即离开,而是站在了门口的角落处。

    “小锦姐,那角落里还有个隐身人在”

    毛琪琪趴在苏锦的耳边说道。

    苏锦点了点头,让林修远撤掉了冰墙,她和陆浩则继续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的卖着物资,而角落的人似乎观察了他们没多久,就离开了这里。

    “走了?”

    苏锦问向跑来的毛琪琪。

    “走啦,跟那三人离开的方向一样”毛琪琪回答道。

    “谢谢琪琪”

    苏锦笑道,队伍里有个精神系异能者,真是太方便了。

    排队买物资的队伍又变成了五排,但是长度却依然没有变短,苏锦忙的很快就忘记了刚刚发生的事,期间她还被毛志航拉着去后面的临时仓库里补了两次货。

    空间里的二老看见不停的消失在仓库里的物资,乐的合不拢嘴。

    ……

    与之相反的是回到了住处的韩进等人,韩进看着刚刚回来的汪良问道:“他们什么也没说,就继续卖货了?”

    “是的”

    汪良如实回答道,他看得出来,那两人的确没把韩少他们放在眼里,只是他也只敢说出自己所看到的。

    “哥,我就说他们不知好歹,就算没有我闹事,他们那态度显然也不会跟你走的”

    韩佳佳说道。

    韩进阴沉了一张脸,说道:“除非他们不想拿高阶,否则我是不会放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