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三十七章 无一败绩(1/2)
作者:祈声慢漫
    正在进行中的考核不得不暂时中止了。

    因为韩进几人都在受伤以及异能耗尽的状态,所以只能等他们都恢复之后再继续剩余三个队伍的超阶考核。

    魏君昊更是当场宣布了心语队获得了超阶资格,这才让在场等待的观众们心满意足的离了席。

    梁久辉也很满意,他们基地终于有S级超阶战队了!

    心语队一日之间在S市基地里出了名,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了这个队伍。

    万鹏和万丽两人更是惊喜的发现,原来苏锦他们竟然是心语队的,而且每个人都实力高强。

    看着被一群人围在中间的心语队,万鹏和万丽只是站在不远处看了一会儿便离开了。

    现在应该是他们最忙的时候吧,待日后他们再去拜访也不迟。

    “苏、苏锦大大,请问怎样才能快速晋级异能啊?能告诉我们诀窍吗?”

    “心语队还招不招人啊?”

    “请问低等级要怎样才能打败高等级的异能者的啊?”

    “……”

    连季越也被人围在了中间,他的嗅觉特别的灵敏,此刻密不透风的人墙让他觉得烦躁极了。

    突然,一只小手拉住了他。

    毛琪琪拉住了连季越,巧妙的从人群中最好出去的地方挤了出去。

    她刚刚看见连季越的指甲又突然长出来了,所以为了防止他误伤别人,她就先带着他走出来了。

    “我先带你回家”

    毛琪琪笑着说着。

    回家?

    连季越似乎愣神了片刻,然后点了点头。

    ……

    苏锦等人也头大的看着这些问题不断的幸存者们,实力暴露出来就是这个结果吗?

    虽然他们并不想隐藏什么晋级的诀窍,但是他们也根本没有什么诀窍啊!!!

    “我不知道大家想要听什么样的诀窍,但是我们也确实没有什么诀窍能够传授给大家,我们几乎每天都在做的就是最大限度的耗尽自己的异能和体力,去杀更多的丧尸,仅此而已,还有,我建议大家适量吸收变异晶核或者是普通晶核,最好是在快要晋级前吸收变异晶核以利于自己晋级成功,如果平时吸收太多的话,就会像今天台上我们遇到的那些人一样”

    苏锦的话让大家齐齐往赛场上望去,虽然那里已经没有什么人在上面了,但是今天的比赛场景大家都还历历在目。

    待一圈人都回神过来之际,苏锦已经带着心语队往前走去了。

    “大家大可不必再追上去了,我们和心语队认识了这么久,刚刚苏队长说的也的确都是事实”

    简宗正适时的站了出来,挡住了还想要追上去的人说道。

    “对的呢,苏队长他们今天的成果,都是用自己的努力换来的,大家也要加油哦”

    安娜也笑眯眯的对大家说道。

    虽然她仍然觉得,异能者也是分有天赋和没天赋的,但是现在这个场合,还是鼓励大家最有效果了。

    “我知道了!以后我也要每天都把异能耗尽!”

    “有付出就会有回报啊,是我们之前不够努力啊!”

    “大家向心语队看齐!”

    “向心语队看齐!!”

    ……

    基地医院的一间单人房内,林天慧看着躺在床上不省人事的韩进摇了摇头。

四百三十七章 无一败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