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四十八章 安顿(1/2)
作者:祈声慢漫
    聂清吃了换颜丹之后,才发现自己有些草率了。

    容貌被改变了不说,如果出了空间大概也只会被郭洋几人当成陌生人,所以在大家出发之前,他只能暂时先顶着一张连自己都看不习惯的脸待在空间里面。

    而另外一边,邢泰宁等人在基地里租了一套三室两厅的公寓,虽然只有五间房,但是也足够他们住进去了,李文彬的空间里还有一些单人床,也能弥补房子里面的床位不够。

    他们虽然只买了2000晶核的物资,除了给仍在基地医院里住院观察的周成仁带去了足够的卤肉、卤蛋以及面饼和八宝粥之外,也足够让11人再大快朵颐一顿了。

    用着公寓里面提供的热水和用电,邢泰宁一行人才觉得自己又重新活的像个人了。

    原来,晶核在这里这么有用的啊。

    他们租这套房子的时候,本想要只租一个月的,但是没想到租金比他们预想的便宜的多,所以邢泰宁大手一挥直接租了一年份的。

    这也是因为他在心语店里看到了李文彬空间里的十几箱晶核,再加上如果租一年份的,还会减免一个月的水电费用,所以邢泰宁才奢侈了一回。

    一行人在洗完澡之后,感受着自己温温满满的胃部,才舒舒服服的躺在了干净的床上准备大睡一觉。

    只是每个人想到今天发生的事都还很是兴奋,和同一间房内的同伴说着说着,就听到了客厅里传来的声响。

    “邢队,你们在干什么?”

    小葛愣愣的看着在客厅里坐在地上数着晶核的邢泰宁和李文彬。

    “队长说他睡不着,我们来数数有多少晶核”

    李文彬抬起头来说道。

    “……”

    11个人数到了半夜,终于数清楚了他们现在的晶核数量,他们竟然有12万还多的晶核?!

    “这……”

    会不会把苏锦他们的物资都买光?

    不过想到了那一家人肯定的语气,邢泰宁也不慌了,又开始坐在一边列起了要买的物资清单,因为担心好事多磨,他决定第二天就去苏锦给的地址去找他们。

    不管能不能买到足够多的物资,他和剩余的弟兄们,也都找到了生路。

    这个基地是让人能生存下去的基地。

    只是,为什么同样都是安全基地,差别会是那么的大呢?

    ……

    一家人都有些意外,没想到邢泰宁这么快就找上门来了,苏锦也以为邢泰宁会等上一两天才会来找她,现在看来,他们的卖粮队伍可以提前出发了。

    “12万?!”

    一家人异口同声的问道。

    连季越和土豪金在一旁看着惊讶的一家人,前者又继续在毛琪琪的旁边画起了画,后者土豪金则继续在屋内的小秋千上晃荡了起来。

    这小秋千是殷承天用木系异能帮它做的,由于猴子的天性,小秋千已经快要代替了它的小窝,甚至每天睡觉的时候它都是在上面睡的。
四百四十八章 安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