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八四十九章 进入A市(1/2)
作者:祈声慢漫
    苏锦一行人是在和邢泰宁交易后的第二天早上出发的。

    郭洋几人也只知道一家人是要出去搜寻物资,并没有想到苏锦他们是去卖物资的。

    倒也不是故意不告诉郭洋他们,只是陆浩担心他们会怀疑到空间里的物资太多,所以才谎称是出去寻找物资。

    “真是辛苦你们了”

    郭洋有些感慨,看来苏锦空间里面的物资也并不是很多了。

    他已经在考虑要不要将限购再贯彻实施一下了,不过苏锦却给他留下了快要占满他一个空间的物资。

    “我们可能不会回来的这么快,心语分店的份也先放在你这里一些”

    苏锦说道,除了郭洋的空间里,别墅里她也拿出了很多吃的和用的,以保证剩余的人的日常生活。

    毛琪琪和连季越并没有跟着大家一起,一来一家人可能都会用到换颜丹,而木灵空间的丹药只能在空间里服用,连季越并不能进入空间,二来毛志航和林天珍夫妇俩也担心带着毛琪琪北上的话会有一些不妥,听说北方那边已经进入了深冬了,所以众人还是决定,让毛琪琪和连季越留在基地里。

    毛琪琪虽然觉得很遗憾,但也没有继续缠着一家人。

    小锦姐说了,等开春了他们还是要出去的,而且……她在知道连季越会开车之后,便打起了两人一起出去基地外面杀丧尸的主意,反正小越那么厉害,而且她也很厉害。

    守在门口处的梁久晴看着依次开出的两辆装甲车,以为心语队只是像平常一样出去做做任务,并不知道他们是要出远门,而苏锦又从车里抛出了一个东西给了梁久晴。

    已经习惯了苏锦会时不时的扔给她一些小玩意儿的梁久晴接住之后,发现竟然是一个毛茸茸的暖手宝,顿时觉得心中充满了暖意。

    她不是异能者,所以也非常怕冷,没想到苏锦他们这么体贴。

    一旁的工作人员也羡慕的看着梁久晴,听说心语队的人对待相熟的人都很讲义气,看来果真是这样的。

    苏锦倒不是真的想每次从车里把东西抛给梁久晴,而是怕她又推辞,用这样的方式倒是最便捷的。

    “话说,我们要不要让我爷爷奶奶出来啊?”林修远问道。

    “我进去问问,不过他们应该不会出来,毕竟外面现在这么冷”

    苏锦说完就闪进了空间里。

    李秀英和林运国在得知可以出去之后特地穿上了保暖的黑色羽绒服,虽然他们二人很怕冷,但是听说这次一家人是出去卖粮的,所以也想见识见识。

    被苏锦带出空间来之后,车内温暖的氛围倒也没有让二老觉得冷,反而让人觉得热闹无比。

    “这外面怎么起了这么大的雾啊?”

    林运国看着窗外雾蒙蒙的天气说道。

    “最近一段时间都这样,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不过再过一两个小时大概就要散了”

    开车的苏向哲说道。

    ————————————————

    与S市接壤的A市,雾气渐渐的散去之后,露出了田里干裂枯黄的土地。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都已经几个月没下过雨的天气还会每天起雾,不过这显然已经不是人们关心的主要问题了。

四八四十九章 进入A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