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五十五章 张小红的诞生(1/2)
作者:祈声慢漫
    虽然对苏锦的话仍然表示怀疑,但是王强也只能按照他们的要求去旁边数晶核去了。

    黄芸香边数边想,如果有像是点钞机那样的数晶核机器就好了,这是要他们数一天晶核的节奏啊!

    “变异晶核也可以吗?”

    董俊山问道,虽然说变异晶核可以让异能者吸收提高实力,但是在实力和生存面前,他还是想要选择后者。

    “可以”

    陆浩回答道,只是每个等级的变异晶核对应的普通晶核的数量都不一样,所以还需要到苏向哲那边去换算。

    几人一听也是很是欣喜,毕竟一枚四级的变异晶核都能抵得上200枚普通晶核了。

    “我建议大家还是不要把所有的变异晶核都换成物资,毕竟你们的实力上去了,以后才能打到更多的晶核”

    苏锦劝说道。

    以后?

    “以后还能买到物资?”石明问道。

    “可以的,我们会不定期的到这里来,你们的晶核大可攒起来等我们下次来”

    苏锦笑着说道。

    末世的情况就是这样,他们昨晚也在空间里讨论了一番,在空间里物资充足的情况下,出来走流动型物资供应商的路也许能赚到更多的晶核,而且A市离S市又比较近。

    这不,生意不就好起来了吗?

    王强几人已经将现有的晶核全部兑换成了粮食,还换了一些旁边两位老人在卖的面饼和肉蛋。

    他激动的咬了一口面饼,虽然是冷的,但是这是真的食物!

    小麦粉的香味充斥在他苦涩的口中,他们有多久没有吃过食物了?

    有人吃着吃着已经哭了起来,这真的太像一场梦了,如果真的是梦的话,他们希望这个梦永远都不要醒来……

    董俊山也咬了一块肉,那大爷虽然说这是变异动物的肉,但是这变异动物的肉竟然也这么好吃吗?

    渐渐地,赶来的队伍多了起来,林修远不得不在前面用冰系异能做出了一道围栏,开始限流了起来。

    林运国和李秀英卖的高兴,他们昨天晚上可是在空间里做了四天的食物,这些人看见那些吃的都是双眼放光的状态,况且他们卖的也不算很贵,一个大饼也只卖了100枚晶核而已。

    一家人没有人闲着,中午饭也是交替着去旁边的房间里面进入空间之后吃的。

    慢慢的,不仅仅是二楼处,就连一楼的大厅里也渐渐的满了起来,苏锦也没有忘记今天来帮他们打扫的张妈那些人,让陆浩拿了一些面饼送给了他们。

    小珍捧着一张比自己脸还大的面饼,跟张妈她们一起在休息室里吃了起来。

    “翠儿啊,你说现如今怎么还有这么好的人,不仅给我们工作,还送饼给我们吃”

    张妈忍不住感慨道。

    “大概是老天爷看不下去了吧,派那些人来拯救我们的”

    被叫做翠儿的女人边虔诚的吃着面饼边回答道。

    “是啊,你说他们卖的东西真的是良心价了,一斤粮食也才30晶核而已,比之前在基地里能买到的一个干窝头都便宜了几十倍”

    几个女人围在一起七嘴八舌的说了起来。

    张妈擦了擦眼泪,要是之前那些饿死和自杀的人能再坚持一段时间就好了,至少因为这些人的到来,还能让他们撑过这个冬天。
四百五十五章 张小红的诞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