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六十二章 小丧尸(1/2)
作者:祈声慢漫
    米黄色小巴车似乎丝毫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一群穿制服的人横在了路中间看着前方驶来的小巴车。

    “他们把路全挡住了”

    林成将脚放在刹车上,随时准备踩下刹车。

    “没关系,我先来”

    聂清打开了一扇窗户,一道巨大的风卷朝那群人袭去,看着两米多高的风卷来袭,挡在路中央的异能者们第一反应就是躲开。

    焦弘却下了死命令不能给他们让路,这些都是力量系异能者,就算是这辆车不停下来,他们这些力量系异能者也能逼停它。

    聂清释放的两米多高的风卷却不仅仅是好看那么简单。

    中间的异能者被卷起,朝旁边落去,而焦弘刚下了命令让大家施展异能,眼前却被一道高耸的冰墙挡住了视线。

    紧接着,焦弘和身后的异能者们发现,他们的周围全都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就连上方也是!

    他们竟然被一个巨大的冰屋给笼罩住了!

    “怎么样?好看吧?”

    林修远收回双手,他可是直接用冰系异能做了一个房子呢。

    “好看,好看”

    李秀英点了点头。

    林成踩下了油门,顺利通过了这条路,他表示要不是他在开车,他也可以分分钟做出来一个土房子给他们。

    “这下那些人要冻的够呛喽,外面的天气可冷咧!”

    林运国觉得有些好笑,一百来号人就被他们车上的两个人给收拾了。

    “被冻着总比丢了性命的好,我们不想跟他们交手”

    苏锦说道,A市的幸存者已经很少了,他们只是来卖粮,不是来挑起争端的。

    “小锦,你的脸……”

    陆浩看着苏锦从张小红的脸又变回了原样,不禁也摸了摸自己的脸,果然,看来是换颜丹的时效到了。

    “还是看我们原先的脸好看啊”

    陆观海看了一圈说道。

    “爸,咱们可以先顶着这张脸,等到了D市再服用吧”

    苏锦笑着说道。

    去D市的路上,一家人除了走走停停杀丧尸之外,还意外发现了一家生产包装制品的工厂,这让一家人欣喜至极,这家工厂只是周围有些丧尸而已,看起来并没有被人抢过。

    “说不定会有包装袋,我们进去看看吧”

    苏向哲建议道,他们现在还是很缺装粮食的袋子的。

    苏锦点了点头,表示同意,这附近都是荒凉的郊区,丧尸并不多,也不会有什么大的危险,希望能找到装物资的袋子。

    吼!

    一阵丧尸的嘶吼声从黑洞洞的工厂厂房内传了出来,苏锦迅速让李秀英和林运国暂时躲进了空间。

    这种吼声他们都能分辨得出,这是变异丧尸的声音!

    “我们就在这里等着,大家小心”

    苏锦对跟着走下车的大家说道,如果是变异丧尸,他们在这里等着的话……

    果然,一阵沉重的脚步声慢悠悠的走了过来。

    众人紧张的盯着黑暗处,不禁又觉得有些奇怪,这变异丧尸为什么是在慢悠悠的走来?一般不是都飞快的跑来的吗?
四百六十二章 小丧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