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六十九章 想要困住他们(1/2)
作者:祈声慢漫
    陆浩道过谢,抬头看见同样一脸镇静自若还在不住地从空间里拿东西出来的苏锦,不由自主的微笑了起来。

    他们自会小心,但是也不惧那些人来惹事,谁都别想来阻挡他的小锦快乐的赚晶核,否则他不介意一把火烧了那些管理层。

    李秀英见那些人走了之后,也继续帮后面的人盛着粥,虽然粥已经在院子里凉了下来,但是吃到的每个人都觉得美味至极。

    5晶核一碗的粥里面竟然还有软软粉粉的山药,简直太良心价了。

    李秀英甚至还扶起了一个当场给她跪下的男人。

    “你们就是我的救命恩人,你们受的起,受的起!”

    男人干裂的嘴唇一张一翕的说道。

    “大家都不容易,我们也是收了大家的血汗钱的,这能不能活啊,还是要靠自己的,之后可别再这样了啊”

    李秀英的话说进了每个人的心里,能不能活,还是要靠自己的。

    如果他们以前没有去打晶核,也就没有能力来买到这些物资。

    只是……他们还是从心底里感谢着张小红这些人。

    一家人一直忙到了夜幕降临,但是队伍却还是越排越长。

    苏向哲和陆观海几人劝说排队的人暂时先回去,明天早上再来,毕竟现在已经入冬,晚上的天气还是很冷的,他们也不打算连夜售卖。

    只是没有人愿意回去,特别是很多已经排到了前面的人,无奈之下苏锦只从空间里找出了一些特制的彩色纸,裁成了小纸片写上号码发给了正在排队的人。

    “明天早上七点钟,大家按照号码的顺序来买物资就可以了”

    苏锦大声说道,号码牌她只让一家人发到了前1000名,虽然后面还有看不见尾的队伍,但是她觉得一天能卖到1000人次已经是不错了。

    没有人有怨言,领了号码牌的人也都放心的回去了,已经饿了这么多天,再多饿一个晚上倒也没什么。

    见人渐渐散去,一家人终于松了口气。

    “这一天简直比杀丧尸还累”

    林修远躺在一楼的沙发上有气无力的说道。

    “可不是嘛,我现在脑子里全是1234……”

    陆观海数晶核数的有些崩溃,虽然那一把又一把的晶核都是为了给自家空间赚的。

    “这可比杀丧尸赚的多了,而且啊,我真感觉咱们就是在救这些人,不然过了这个冬天这基地的人大概都要死光了”

    黄芸香喝了一口热茶感慨道。

    一家人进了空间吃了晚饭之后,苏锦和陆浩两人就出来了,他们有些担心今天走的张副官会有什么动作,比如说杀手什么的。

    不过一个晚上倒是没有什么人来,这也让两人奇怪了一把,直到第二天早上两人推开了门之后才发现了外面的情况。

    他们的院外四周竟然被四道两三米高的金属墙给围住了?!

    要不要这么幼稚啊。

    苏锦捂着肚子笑的直不起腰来,他们昨天晚上想了很多种情况,比如杀手或者是毒药什么的,结果却是这样一圈金属罩?

    这是想把他们困在里面吗?

    剩余的一家人出来也好笑的看着这“大手笔”,这是欺负他们没有金系异能者啊!

    聂清飞了上去看了一眼外面的情况,果然很多想要买物资的异能者已经想要试图破坏这金属墙壁了,但是前面却有百余人持枪的人阻挡着那些异能者。
四百六十九章 想要困住他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