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六十九章 想要困住他们(2/2)
作者:祈声慢漫

    陆浩摇了摇头走上前去,一道高耸的火焰从地面燃烧了起来,背靠着金属墙的那些基地持枪人员顿时被突然冒出来的火焰给弹到了远处。

    这是什么火?!

    为什么威力这么大?

    “大家快看,墙在融化!”

    有人震惊的看着地上慢慢流出的一滩铁水说道。

    “我勒个去,我还是第一次见火系融化金系的”

    “张小红他们好生厉害!”

    厚厚的金属墙竟然在几分钟之内被那道高耸的火焰给融化了,地上的铁水也因为天气冷的原因很快就凝固成了一滩灰色的固体。

    排队买物资的人直接踩着走了进去继续按秩序排好了队,中间不断地有买过物资的金系异能者想要帮忙撤着剩余的三道金属墙。

    “不用撤了,这样还能替大家挡挡风,暖和”

    苏锦笑着说道,大冬天的北风还是很冷的,这样有金属墙挡着,倒是比前一天暖和多了。

    听到的人都笑了起来,这些墙的出现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干的,他们肯定没有想到原本只是想要困住张小红的墙变成了众人的挡风墙。

    “他们之间有厉害的火系异能者?”

    张安国听着下面的人来的报告问道。

    “是的,看起来级别不低于5级”

    一个被火焰灼伤的队员说道。

    “安国,照我说的意思,直接派一队人把他们给绑过来就好了”

    屋内正中间的一张宽大的座椅上,一个抽着雪茄的男人靠在真皮座椅上说道。

    “上校,就按您说的意思来办”

    张安国低下头说道,只是白天那里排队的幸存者太多,怕是要引起什么乱子,还是得到晚上。

    D市基地因为张小红一行人的到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本萧条的街道又慢慢变得人来人往了起来。

    很多解散的队伍又重新组建了起来,在张小红处将所有的晶核换成了物资之后,他们又积极的出去杀起了丧尸。

    只是那些异能者发现当他们回到基地门口时,却还要再缴纳一笔晶核。

    “这是什么时候的规定,我们又不是第一次进基地,为什么还要一人交100枚晶核啊?”

    一个浑身溅满了乌血的男人愤怒的问道。

    “你甭管什么时候的规定,反正今天你们要想要进来,就必须一人100枚晶核”

    张武靠在城门口的墙上说道。

    “我们辛苦在外面杀了一天的丧尸才打到多少晶核,这样我们就白出去了啊”

    “就是,我们还想再去换几斤粮食呢,以前给你们晶核买吃的你们都不要,现在倒是要起来了?”

    “这就是明摆着故意的!!”

    回来的异能者们渐渐多了起来,他们愤怒的看着门口处层层把关的张武等人,只是因为他们在外面已经杀了一整天的丧尸,异能早就耗尽了,否则现在肯定会忍不住跟他们大打出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