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七十一章 被劫持(1/2)
作者:祈声慢漫
    “你放开她,我跟你们走”

    苏锦握紧拳头说道,她从未如此的愤怒过,但是她的异能再快也不敢保证毫发无伤的救下外婆。

    一旁的黄芸香和林运国也是满脸愤怒,只是包括院内想要去救下李秀英的异能者们谁都不敢轻举妄动。

    张安国用胳膊环着李秀英的脖子,手上还拿着一把手枪对准了她的头部,不过让他诧异的是,这老太太竟然一点都不惊慌的样子,可以说是非常镇定了。

    “可以,你乖乖听话,我现在还不会动你们”

    张安国笑着说道,身后的人得到了张安国的示意,拿出了几把手铐当场铐下了苏锦和黄芸香几人。

    张安国也并没有将李秀英和林运国留下,而是拿着枪逼着四人跟着他们走出了院外。

    这些人可都是他以后用来威胁张小红的筹码。

    不少排队的异能者们对他们怒目而视,但是看到张小红几人腰间抵着的手枪,他们也不敢多做什么动作,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几人被张安国带走。

    “快去找陈大明”

    院内的一些刚刚买过物资的异能者反应了过来,陈大明今天早上表现出来的火系异能让他们印象深刻,他很厉害!

    苏锦四人被带到了一个叫D市基地管理处的地方。

    这里是一栋五层高的白色楼房,而他们被带到了一个装修豪华的房间里面,房间里面烟雾缭绕,刺鼻的烟味呛的黄芸香忍不住咳嗽了起来。

    苏锦对三人使了一个稍安勿躁的眼色,她会见机行事的。

    “上校,这人就是张小红,我们已成功将其抓获”

    张安国俯身在袁上校耳边说道。

    皮质转椅转了过来,一个叼着烟卷的中年男人站了起来看向苏锦,这就是那乡下丫头?

    看起来长得倒是再普通不过了,不过谁让人家有物资呢。

    “安国,你拷着人家小姑娘干嘛,哟!这儿还有老头儿老太太啊,以后张小姐肯定会跟我们合作的,你这样对人家就太不礼貌了,你说是吧,张小姐?”

    袁鸿英一副中间人的语气说道,他虽然是在对张安国说的,但眼神却一直看着苏锦。

    苏锦没有说话,不过张安国倒是让人打开了几人的手铐。

    这张小红是一个空间异能者而已没有什么战斗力,还有两个老头儿老太太,至于黄芸香,他们就更没有放在眼里了。

    “合作好说,只要你们肯出晶核就好”

    苏锦站在了家人面前,丝毫没有害怕的说道。

    “哈哈哈,你早答应不就行了”

    袁鸿英拿下嘴里的烟卷满意的说道。

    “上校,我先去城门处了,这几人……”

    房间内还能听到基地城门口处传来的枪声,张安国见这边已经告了一段落,便准备去城门处看看情况。

    “请小红几人到三楼休息室暂时休息就可以了,这群不知感激的人,我给他们提供栖身之处,他们倒还埋怨我不养着他们?!简直该死”

    袁鸿英当着众人的面生气的说道。

    张安国点了点头,让人将苏锦几人带了下去,而他又带了一队人向楼上的武器库走了过去。

    不管什么时代,有武器才有底气,异能者又怎么样?再快也不如他们的炮弹致命。

    苏锦几人被带到了那所谓的休息室,与刚刚房间的装修截然不同,这里只有几把简单的椅子和几张桌子而已,倒是像软禁人的地方。

    不过只要一家人还在一起,她就什么都不怕了。

    “外婆你没事吧?”

    见门被人反锁之后,苏锦才后怕的问道。
四百七十一章 被劫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